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文化和旅游部:斩断黑导游利益链

  7月23日,文化和旅游部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召开“黑导游”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文化和旅游部方面表示,要从斩断“黑导游”利益链各个环节入手,加大执法检查和查处惩罚力度,加快健全对“黑导游”等旅游市场问题的疏导和长效管控机制。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表示,“黑导游”严重扰乱旅游市场秩序,损害游客权益和旅游体验,影响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文化和旅游部高度重视“黑导游”、“一日游”市场等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全国重点旅游城市、旅游景区开展“黑导游”整治专项行动,从斩断“黑导游”利益链各个环节入手,从推动“行转刑”打击旅游领域商业贿赂着力,加大执法检查和查处惩罚力度,同时疏堵结合,加快健全对“黑导游”等旅游市场问题的疏导和长效管控机制,切实维护全国旅游市场秩序,不断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王和山表示,宁夏高度重视旅游业快速发展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严厉打击“黑出租”“黑导游”“不合理低价游”以及强买强卖等扰乱旅游市场秩序行为,取得了一定成效。宁夏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黑社、黑导、黑车”等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出重拳进行打击,持续净化旅游市场经营环境,打响“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响亮名片。

  会上,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政府还与北京市、苏州市、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三亚市等旅游管理部门代表发言交流了今年旅游市场秩序治理工作尤其是“黑导游”整治做法。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作者:田虎

北京黑白导游软硬兼施 十多年没有改变 背后是谁?

北京一日游强迫购物套路翻新:导游守出口查购物小票

游客参加免费港澳游花费超十万 上车导游说是购物团

老人在香港遭强制购物 导游:出来要花点钱 不买就滚

云南一导游辱骂威胁游客强迫交易 获刑半年被罚两千

搜索更多: 导游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