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女子花5500买加拿大鹅官方认证为假货 网易考拉:正品

  1月5日上午消息,线女士日前通过黑猫投诉平台投诉网易考拉销售的加拿大鹅羽绒服经官方网站回复为假货,要求履行假一赔十的承诺。对此,网易考拉在黑猫投诉上回复称,确认商品采购链路完整可靠,售出的加拿大鹅产品为海外在售的正品无误。

  线女士称,2018年12月在网易考拉购买加拿大鹅中长款女羽绒服,花费5567.04元。收到货后发现做工比较粗糙,衣服上有多处线头,就将衣服的防伪标识、Logo、产品商标等多张照片发至加拿大鹅官方验假网站,进行认证,收到官方回复考拉所卖的这件羽绒服为假货。后于考拉客服多次沟通,直至1月3日都没有解决,于是通过黑猫投诉平台进行投诉。

  对此,网易考拉回应称,接到线女士反馈后,网易考拉高度重视,在内部迅速核查供应链凭证后,确认商品采购链路完整可靠,售出的加拿大鹅产品为海外在售的正品无误。目前,网易考拉已与线女士进行了沟通,双方达成一致,将把此商品尽快送检鉴定,结果将及时反馈给线女士。

  黑猫投诉评审官、北京市道可特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崔志丹律师表示,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五条,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的,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者接受服务的费用的三倍;增加赔偿的金额不足五百元的,为五百元。法律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所以,如果经营者的确存在欺诈行为,消费者依法有权要求按照所购买商品价格三倍进行赔偿。

  据悉,2018年双十二,黑猫投诉评审团正式上线。黑猫评审团是黑猫投诉平台推出的中立第三方的意见联盟,评审团成员由黑猫投诉官方邀请入驻,其中包括:知名媒体、法律人士、行业专家、权威机构等。黑猫评审团成员可以依据具体的投诉案例,从专业角度作出分析及建议,供消费者与企业在协商处理纠纷时作为参考。

  有关该事件的最终结果,记者也将同黑猫投诉继续跟进。

  (来源:快科技)

搜索更多: 加拿大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