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双11超四成海淘化妆品涉嫌仿冒 涉资生堂兰蔻等品牌

  2月7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2017年“双11”网络购物价格、质量、售后服务调查体验报告。报告显示,“海淘”商品问题较多,超四成化妆品涉嫌仿冒。

  据悉,化妆品涉及资生堂、CPB、兰蔻、科颜氏、美宝莲、雅诗兰黛、倩碧7个品牌19个样品,根据商标权益人或授权人的鉴定结论,11个样品为正品,8个样品涉嫌仿冒。

  涉嫌仿冒化妆品平台分别为京东平台“美亚国际海外专营店”、聚美优品平台“极速免税店”、蜜芽网平台与蜜芽精选商家、拼多多平台“jdf美妆”店铺与“雅纯美妆”店铺、淘宝网平台“卡莱雅护肤世家”店铺、网易考拉海购平台“自营直邮仓”。

  此外,体验人员也通过商品信息、网站信息以及企业注册联络信息等各种方式联系其他品牌,其中:Karen Murrell、AcQ、Kirkland、欧舒丹4个品牌一直未联系上;Avène 雅漾、Free People、ARMANI阿玛尼、贝能、德运DEVONDALE、Huggies/好奇6个品牌,函件送达后未予回复;巴宝莉Burberry、GEOX健乐士两个品牌回复只能鉴定官方授权直营渠道的商品,其他渠道无法判定商品真伪。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钱瑜 高春艳

资生堂东京银座旗舰店亮相 美容课、咖啡馆还有影棚!

和女高中生共同开发 资生堂推出新品牌Poseme

资生堂收购了一家公司,要把人造皮肤技术用于“抗皱”产品

贝玲妃及资生堂陷召回门 眼眉彩妆问题频发

资生堂将推护肤系统 能实时测试皮肤并调配护肤品

搜索更多: 资生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