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这批价值8700余万的 走私牛肉等冻品来自哪里?

  杭州海关查获迄今为止

  最大一起冻品走私案

  商报讯 价值达8700余万元,涉案走私牛肉、禽畜副产品等冻品8000余吨,如果不拦住将会流向哪里?经过半年的缜密侦查,杭州海关成功破获迄今为止查获的最大的一起冻品走私案。

  去年10月2日,杭州海关缉私警察联合舟山公安特 警在舟山沈家门大干粮食专用码头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24名,查扣走私冻品船1艘、走私冷冻运输车6辆,搜查冷藏仓库2处,现场查扣冻鸡翅、冻牛肉等走私冻品380余吨。而这只是这次冻品走私的冰山一角。与此同时,在海关总署的统一指挥下,青岛、广州、南京等地海关缉私警察也纷纷在青岛、广州、番禺、中山、惠州、苏州同时开展行动,王某、李某等相关涉案人员悉数落网。至此,一个特大冻品走私团伙被连根拔起。

  杭州海关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走私冻品不仅影响国家进口贸易秩序,冲击国内农业生产,更重要的是由于来源不明,有些冻品直接来自疫区,且在运输途中无法保证卫生和质量,存在着较大的食品安全隐患,广大市民在选购冷冻肉制品时,要注意认准正规厂家,确认进口渠道和生产日期,对进口渠道和生产日期不详、无检验检疫证明的冻品需谨慎购买。

  对于案件中查扣的走私冻品,杭州海关办案缉私警察表示,将待法院作出终审判决后,依法采取无害化销毁。(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张勤 由晶晶 记者 朱光函)

牛酱军品牌牛肉熟食担当餐桌熟食大梁,是熟食加盟创业者的最爱

杭州破获“1.13”巨德食品有限公司销售以猪肉冒充牛肉案

物美、欧尚等17家超市被查1.6万公斤假牛肉

杭州巨德公司猪肉冒充牛肉被查 涉物美欧尚等超市

熟食牛肉加盟品牌牛酱军,开创熟食加盟创业新纪元

搜索更多: 牛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