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杭州巨德公司猪肉冒充牛肉被查 涉物美欧尚等超市

  近日,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告破了杭州巨德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猪肉冒充牛肉案,为食品安全“百日攻坚”行动打响了第一枪。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公安成功切断售假源头并检查涉案超市门店专柜17家,涉案涉嫌猪肉冒充牛肉约1.6万公斤,案值约180万元,目前查扣的涉案商品已全部下架封存。

  1月13日下午4点,杭州市市场监管局接到关于巨德公司涉嫌在物美、欧尚超市部分门店专柜销售以猪肉冒充牛肉的投诉举报。市市场监管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调查,检测确定样品为猪肉。2月20日,市公安局环食药支队等部门成功抓捕涉案人员共计13人。公安部门共刑拘7人,其中巨德公司3人、巨德公司设在物美超市的促销员4人,取保候审2人。“巨德公司销售假牛肉,主要是腌制后的食品,单凭肉眼很难辨别出来。”杭州市市场监管局稽查支队副支队长高胜表示,对涉案的巨德公司将采取吊证等最严厉的行政处罚措施;对涉案的超市依据《食品安全法》进行处理。杭州市公安局环食药支队食药侦查大队教导员吴亮表示,下一步将以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对涉案人员进行调查。

  新浪综合 通讯员 蔡明亮 姜晓霞 本报记者 张云山

农业部:猪肉价格在连续5个月下降后转涨

节前需求旺盛 北京猪肉供应量增24.9%

春节临近猪肉价格开启“飞涨”模式 五天涨三成

深圳警方查获2.6万斤私宰猪肉,部分检出瘦肉精

深圳警方查获2.6万斤私宰猪肉 部分检出瘦肉精

搜索更多: 猪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