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美虚拟货币交易所Coinbase拟海外扩张,推出币圈衍生工具交易平台

  美国虚拟货币交易所拟在海外市场推出交易平台,让客户能够交易虚拟货币行业的一种衍生金融工具——“永续合约”(Perpetual Swaps)。

  报道称,Coinbase已把设立新平台的计划告知了交易客户和做市商。永续合约将是这个新平台交易的第一种金融衍生工具。在运行机制方面,永续合约也被称为“永续期货”,它非常类似于期货合约,但和传统期货合约不同的是,这种产品并没有到期日,交易者可以一直持有到平仓。

  虚拟货币的衍生金融工具交易,可以让交易者使用杠杆,从交易规模上来看,这些交易产品比传统的虚拟货币现货交易更加流行。

  在虚拟货币衍生金融工具交易上,Binance平台一直是老大。几个月前,美国虚拟货币交易所FTX公司倒闭,倒闭前也是衍生金融工具交易市场的重量级玩家。

  Coinbase平台已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在交易产品上,虽然该公司也销售有关比特币和以太币的期货合约,但主要业务依然是虚拟货币的现货交易。

  Coinbase如果在海外市场设立一个交易永续合约的新平台,可能会引发美国监管部门的质疑。原因是这种衍生工具可以让美国的一些散户交易商和在海外的一些交易商展开交易。

  Coinbase公司表示,在虚拟货币相关产品的国际扩张方面,该公司将会主要关注拥有高规格行业监管体系的国家和地区。目前,Coinbase公司的重中之重,依然是以一种安全和满足监管制度的方式提供各种产品,健全的风险管理依然是公司业务的核心。

  来源:新浪财经 环球市场播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