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马斯克感谢苹果和迪士尼:在推特最艰难时继续投放广告

  北京时间3月8日晚间消息,据报道,推特(Twitter)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今日表示,感谢苹果迪士尼等公司不离不弃,继续在推特上投放广告,尤其是在他接手推特之后的一段最艰难时期。

  四个多月前,马斯克以440亿美元收购了推特。但随后,推特的企业广告商纷纷逃离,原因是他们对马斯克接管推特后迅速裁员数千人,以及急于推出付费验证等功能而表示担忧。

  推特经理西达斯·拉奥(Siddharth Rao)今年1月曾在一次内部会议上透露,自马斯克于去年10月接管推特以来,已有500多家广告商逃离推特。

  今日,马斯克也表示,自他上任以来,推特广告收入下降了50%。他在摩根士丹利科技、媒体和电信大会(TMTC)上发表讲话时称,虽然如此,一些大型广告主继续在推特上投入资金。马斯克还特别提到了苹果和迪士尼公司,它们是推特平台上的最大广告商,马斯克对它们表示感谢。

  去年11月底,马斯克曾公开抨击苹果,称其“几乎停止了在推特上的广告”。但很快,马斯克就参观了苹果总部,并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举行了会谈。马斯克随后称,苹果已经完全恢复在推特上投放广告。

  马斯克今日还表示,推特正在提高提供及时和精准广告的能力。马斯克说,推特的财务状况不容乐观,在广告收入下滑的同时,还要偿还额外的债务(马斯克完成收购交易所需要的近125亿美元),推特一度甚至有破产的可能性。马斯克说,这种情况需要“立即采取激进的行动”。

  马斯克还称:“在发展的道路上遇到一些颠簸,也是意料之中的。现在,我们有机会将推特发展成为一个了不起的平台。我认为,推特有可能在今年第二季度实现现金流为正。”(来源:新浪科技)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