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美《财富》杂志:全球超级富豪去年损失10万亿美元

  美国《财富》杂志3月2日文章,原题:去年,全球超级富豪遭受了10万亿美元的损失,但现在是贪婪的时候了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在第17期年度财富报告中写道:资产净值高于3000万美元的个人,其传统混合投资组合在去年遭受了自20世纪3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损失。根据该机构的计算,随着各国央行停止向经济注入流动性,转而开始遏制飙升的通货膨胀,这些超高净值人士的集体财富缩水了十分之一。从绝对值来看,高达10.1万亿美元的惊人损失大致相当于德国、英国和法国一年国内生产总值的总和。

  “但不要害怕,现在正是贪婪的时候”,莱坊建议道。在今年经济复苏的背景下,全球投资者必须看透高企的通胀数据和严格的借贷条件,抓住机遇。

  莱坊全球研究主管利亚姆·贝利表示:“投资者应放眼风险之外。随着今年全球利率转向的临近,我们相信市场情绪将迅速转变,投资者需要做好准备。”根据莱坊的数据,在谈到最好的投资方式时,房地产目前被视为最理想的选择,甚至比黄金更安全。

  平均而言,超高净值人士有三分之二的财富投资于住宅和商业地产。2022年,他们平均每人拥有3.7套住房,高于一年前的2.9套住房。相比之下,他们只将净资产的四分之一投资于股票,17%投资于债券。剩下的投资在私募股权、风险投资、艺术、经典汽车、黄金等领域,甚至还有少量的加密货币。

  莱坊国际销售主管马克·哈维表示:“疫情让人们更关注当下的生活。普罗旺斯、托斯卡纳、法国阿尔卑斯山和巴巴多斯等市场一直是我们关注的热点市场,2022年关于这些市场的咨询没有间断过。”与美国的阿斯彭和迈阿密一样,欧洲沿海目的地的房价也出现了上涨。(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是克里斯蒂安·赫茨纳,柏芷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