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垃圾债交易员辞职闯荡币圈 投资“无聊猿”NFT一举获利700%

  前巴克莱债券交易员Ovie Faruq和Mike Anderson把促使自己该行转投币圈的一系列数字艺术收藏品卖掉了。

  根据非同质化代币(NFT)市场OpenSea的交易数据,Faruq和Anderson本周以单价78.08-78.18以太币的价格卖出72个“无聊猿游艇俱乐部”NFT,相当于约925万美元,而他们的初始投资是为114万美元左右,这意味着获利至少700%。

  NFT是一种通常使用以太坊区块链的数字艺术,交易货币是以太币。2022年初市场狂热期NFT价值飙升,但后来出现大幅下跌。不过今年风险资产的上涨推动比特币上涨超过40%,这为交易员创造了一个机会窗口,这个时机可能稍纵即逝,尤其是在美联储持续加息之际。

  Faruq告诉彭博新闻社,“我们俩做高收益债券交易员都已经有10年了,深知当流动性存在时,必须把握时机在它还没离开的时候抓住利润,虽然感觉上有流动性,但其实这仍然是一种流动不高的资产。”

  根据OpenSea市场的数据,自周三以77.4的以太币成交以来,“无聊猿游艇俱乐部”NFT的底价已下跌约2%。 彭博及CoinGecko数据显示,在2022年5月1日市场顶峰时,这套系列收藏的价值超过3,000万美元。

  Faruq表示,他和Anderson仍然是无聊猿游艇俱乐部NFT创造者Yuga Labs Inc的种子投资者,并拥有其他Yuga Labs的资产,例如猿币(ApeCoin)。

  他们将继续开发Degenz,这是一个旨在向新进入者提供币圈情报的研究平台。Faruq和Anderson双双在2021年12月离开巴克莱,当时距离他们开始收集NFT已经快一年。(来源:新浪财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