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REVA与英国大公拍卖行|2022年夏季NFT拍卖会如期举槌

  传统拍卖行巨头UK EARL INTERNATIONAL AUCTIONL TD(英国大公国际拍卖行)位列世界十大拍卖行之一。这家1886年成立于伦敦的拍卖行,有着近15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历史悠久的艺术品拍卖行之一。

  近两年,NFT市场繁荣火爆,富有远见的大公国际拍卖行早早布局NFT领域,迅速抢占了这市场先机,宣布以5000万美元收购NFT公司REVA,并成为NFT质押与拍卖领域的先行与领导者。

  REVA作为全球首家NFT质押与拍卖业务的平台,NFT拍卖业务迎来2022年夏季首场线下拍卖盛会,VIP邀请制的拍卖专场,于英国伦敦当地时间八月五日至八月六日,持续两天的“夏日蓝调”与“夜色与星辰”主题NFT拍卖如期举槌。

  英国大公拍卖行资深拍卖师为REVA的数字艺术品收藏与拍卖业务提供了专业,优质,安全的拍卖交易保障。

F:\REVA\2022.08\NFT拍卖现场图片\1.png1

  拍卖期间,96件NFT拍品,总成交2.23亿英镑;总成交率为76.61%;诞生3件超千万英镑成交NFT拍品,记录下多位艺术家的拍卖纪录刷新。

  纵观为期两天的拍卖盛会,原本以为全球整体经济环境处于动荡,拍卖的不确定性极高,但来自亚洲及美洲的多位藏家积极参与竞投,使得REVA的2022年夏季NFT拍卖会稳定收官。

F:\REVA\2022.08\NFT拍卖现场图片\2.png2

  REVA与英国大公拍卖行“夏日蓝调”主题NFT专场,共有52件拍品,向世人展示了炎炎夏日夏日里耐人寻味的多抹蓝调,高低饱和的融入,色彩对撞的激烈,伴随着艺术独特的手法带给情绪上的无限遐想,展现着每一位艺术家的创作都蕴含深厚文化与无穷创意,更显现NFT持有者,对于数字艺术藏品甄选品位。

  焦点拍品当属同场并呈的夏日圆舞曲NFT系列里的优雅景致。该作以1000万英镑起拍,并很快突破1600万英镑,最终以1750万英镑落槌于电话买家并加佣金成交,领衔本场,成为3件超千万英镑成交NFT拍品之一。

  另一场REVA与英国大公拍卖行“夜色与星辰”主题NFT专场,共有41件拍品,其中弗勒雷·萨诺维奇是这两年迅速崛起的英国新锐艺术家,其创作的NFT《星辰·大海》以14万英镑起拍,引得多位买家的激烈竞夺,并很快突破100万英镑,经过22口竞价,最终以190万英镑落槌于32号电话买家,含佣金以233.4万英镑成交,创艺术家个人NFT项目第二高价,为低估价的11.6倍,成为本场的一大黑马。

  特别拍卖环节中,三件NFT特别拍品亮相,震撼全场,其中更有REVA带来的NFT持有者向REVA平台进行的NFT质押,风头四起的NFT头像项目Non-Fungible Tokens无聊猿。作为备受关注的NFT头像项目Non-Fungible Tokens无聊猿,特别环节中,是以百万英镑成交。

  NFT持有者委托Reva对其藏品进行拍卖,实现快速变现,同时还可以获得拍卖产生的增值利润分红和低价赔付。

F:\REVA\2022.08\NFT拍卖现场图片\3.jpg3

  REVA作为平台方,为客户提供安全准确的估值服务,简单高效地运营匹配,不仅增加NFT藏品的流通性,还有望与现实世界中的更多物品结合,让NFT真正充当起物理世界和区块链世界的桥梁作用。

  本次REVA与英国大公拍卖行的2022年夏季NFT拍卖会圆满举行,让更多人见证REVA实力与业务能力,将依然对下一次REVA的NFT拍卖场保持期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