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华尔街资深人士:马斯克是新的乔布斯,特斯拉很快将涨到300美元

  华尔街资深交易员、Fitz-Gerald Group首席投资官基思·菲茨杰拉德(Keith Fitz-Gerald)表示,投资者应该看好特斯拉的股票,因为埃隆•马斯克就是新的史蒂夫•乔布斯。

  在周五的一次采访中,菲茨杰拉德将马斯克比作已故的苹果联合创始人,后者将苹果从一家初创公司发展成为一家科技巨头。菲茨杰拉德预测,特斯拉的股价可能很快就会飙升至每股300美元,这意味着较目前股价上涨45%左右。

  “我认为这件事才刚刚开始,”菲茨杰拉德说。“今天看空埃隆·马斯克的人,就像当年看空史蒂夫·乔布斯一样。我们知道事情会如何发展。他在他涉足的每一个行业都带来了不可思议的变革。他不会很快被阻止,他有足够的钱去做他想做的事。”

  这种看涨情绪是在特斯拉经历了艰难的一年之后出现的,由于通胀加剧和美联储大举加息,该公司的股票在2022年下跌了65%,为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年。马斯克斥资440亿美元收购推特引发的混乱也让投资者感到沮丧,分析人士说,这损害了特斯拉股票的声誉。

  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票今年出现了强劲反弹,较1月初108.10美元低点反弹了近一倍。这些上涨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该公司第四季度超过预期的盈利和创纪录的营收,以及最近在欧洲、美国和中国降价的措施,预计这将增加其汽车的需求。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对埃隆·马斯克的企业家身份持积极态度,包括苹果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这位传奇工程师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抨击了马斯克,称马斯克想被视为“邪教领袖”,没有继承史蒂夫·乔布斯的遗产。(来源:新浪财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