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投资大佬罗恩巴伦:2030年特斯拉将达到1500美元

  美国亿万富翁投资者罗恩-巴伦(Ron Baron)周二表示,他预计到2025年,特斯拉股价将达到500美元,到2030年将达到1500美元,较目前水平上涨近7倍。

  特斯拉股价周二上涨1.05%,收于196.81美元。

  巴伦自2014年以来一直是特斯拉的投资者,已经在这只股票上赚了数十亿美元,并定期与马斯克交谈。

  他在周二的一次采访中表示,马斯克曾告诉他,预计到2030年特斯拉将生产2000万辆汽车,而该公司的市值将超过沙特阿美和苹果的总和。

  (注:马斯克在去年10月的财报会上曾说过同样的话。)

  巴伦说:“我认为它会很值钱。我认为,到2025年,这只股票的价格将达到每股500美元,到2030年将达到每股1500美元。”

  巴伦说,特斯拉在第四季度末开始大幅下调汽车价格,但马斯克知道他在做什么。

  巴伦认为,特斯拉CEO降价是为了影响生产内燃机汽车的汽车制造商的盈利能力,这些汽车制造商希望在成本上与特斯拉竞争,但大多数公司都做不到,所以特斯拉的需求出现了历史性的增长。

  巴伦强调说:“突然之间,需求上升得如此之快,这是前所未有的。”

  他说,铸造和电池正在降低特斯拉的成本,并补充说,一款2万美元的特斯拉汽车即将问世。

  巴伦说:“这将使这家公司再增长10倍。”

  巴伦还大肆宣扬了特斯拉的安全性,例如,它的车顶比其他任何汽车都要坚固30%至40%,而且重心更低。他还引用了1月初的一个故事,加州一名男子驾驶一辆Model Y坠落悬崖,从250英尺高的地方坠落,而车上所有乘客都得以生还。

  巴伦打趣说:“我告诉埃隆,他必须告诉那些想自杀的人,他们不应该开特斯拉。”他称马斯克是一个有远见的人,并解释说,在其他公司都错了的地方,特斯拉对未来交通的早期预测是正确的。

  “他是一个有干劲的人,”巴伦补充道,“他的企业文化就是不断创新,降低成本。”(来源:新浪财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