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大财富频道 >> 正文
世界首富任命女儿掌管迪奥,法媒:罕见的大规模高层改组

  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日前改组高层,世界首富、LVMH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尔纳·阿尔诺的女儿戴尔菲娜将执掌旗下奢侈品品牌迪奥。

  据法国《费加罗报》11日报道,LVMH集团当日宣布任命了两个重要品牌的负责人,其中,迪奥前负责人贝卡里将执掌集团旗舰品牌路易威登,现年47岁的戴尔菲娜·阿尔诺则接替贝卡里,担任迪奥负责人。对于女儿成为集团重要品牌的负责人,阿尔诺不吝赞美之词。他称,“这是她在时装和皮具领域卓越职业生涯的延续。”

  《费加罗报》称这次人事变动是“LVMH罕见的大规模高层改组”。英国《卫报》称,阿尔诺正在加强其家族对集团的控制,很多时尚界人士认为戴尔菲娜与弟弟安东尼之间将会有一场“继承人之战”,其他兄弟姐妹也可能加入,因为阿尔诺的5个子女目前都在集团任职。不过,继承人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接管家族企业,因为去年该集团修改了公司章程,允许首席执行官经营公司至80岁。

  现年73岁的阿尔诺去年12月超越美国富豪马斯克,登上福布斯全球富豪榜榜首。(董铭)

  来源:环球时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