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淘宝百亿补贴率先开枪,我闻到了618的火药味

  来源:电商头条 老电

  618硝烟再起。

  5月23日,京东618正式启动预售。

  就在前一天,5月22日,淘宝率先出牌:淘宝百亿补贴发起“击穿底价”行动,手机、数码、美妆、母婴、酒水等爆款商品补贴至全网低价,买贵必赔,不用等。

  看来今年618,又有大戏看了。

  今年618,好戏开始上演 

  作为全面放开之后的首个电商大促节点,今年618显得极为关键和特殊。

  无论是品牌、商家还是平台,都在期待着新的增长,企图在这场电商盛宴上,打一场漂亮的仗。

  对于京东来说,今年是京东创业20周年,今年的618则是京东宣布百亿补贴和强化低价心智后的第一个618。同时这更是京东新任CEO许冉上任后首届618。

  对于淘宝来说,今年618也至关重要。在5月10日举办的淘宝天猫618商家大会上,新组建的淘天集团首次公开亮相,而这一天,也是淘宝的20岁生日。

  各家平台都卯足了劲,争夺这场年中大促盛宴,势必要在618掀起一番水花。

  从目前公布的大促节奏来看,京东618将从5月23日持续至6月20日。共分为预售、开门红阶段、专场期、高潮期和返场期,五个阶段。

  淘宝天猫将从5月26日晚8时开始预售,一直持续到6月20日晚24时结束。

  从节奏来看,虽然淘宝天猫618,晚3天才开始预售,但是淘宝百亿补贴已经提前开枪,发起“击穿底价”行动,手机、数码、美妆、母婴、酒水等爆款商品补贴至全网低价,买贵必赔,不用等。

  在这场十分重要的618大戏上,淘宝百亿补贴率先开场,让我们看到了淘宝天猫作为国内最大电商平台的底气和诚意。

  真刀真枪开始对决,618百亿补贴哪家强 

  618刚刚开始,各大平台就纷纷亮出了真刀真枪。

  在巨头们集体争夺“价格力”优势的大背景下,百亿补贴,成了618大戏的核心舞台。

  那么618“百亿补贴”到底哪家强,我们来详细对比分析一下。

  首先我们需要明确一点,在电商零售追求“多快好省”购物体验的背后,消费者们更重视的,还是商品的折扣力度。

  简单点说就是:谁家的产品更便宜?

  我们主要从3C数码、大牌产品和家电商品这三个核心品类进行价格对比。

  以热门的iPhone14 128G为例,此次淘宝加码补贴1111元,到手价为4888元。而这款产品在京东百亿补贴的价格是4929元,在拼多多百亿补贴的价格是4924元。

  另一款热门产品,苹果公司耳机AirPods pro2,在淘宝百亿补贴的价格是1569元,京东的补贴价格是1579元,拼多多的百亿补贴价是1614元。

  在苹果产品这个核心品类,淘宝百亿补贴的商品是三家平台里最优惠的。

  除了苹果代表的3C电子产品外,一些美妆大牌产品,也是电商大促的核心关注点。

2页 [1] [2] 下一页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