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星巴克计划注资3610万美元于英国新设100家免下车门店

  星巴克(SBUX.US)正投资3000万英镑(3610万美元)于英国开设和翻新咖啡店,以在因咖啡豆和劳动力成本飙升而导致利润下降的市场中继续扩张。

  据悉,星巴克在报告截至10月2日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全年业绩时表示,其计划明年在英国增加100家门店。该公司全年的销售额首超疫情流行前的水平。财报显示,虽然上一财年星巴克英国分部的收入增长了37%,至4.493亿英镑,但税前利润却下降了22%,至1040万英镑,主要由于劳动力和原材料成本上涨对利润率造成了消极的影响。

  星巴克欧洲、中东和非洲总裁邓肯·莫伊尔(Duncan Moir)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正在英国投资开设规模较小的门店和免下车门店(Dirve throughs),计划在整个地区开设300家新店。他表示:“虽然我们对今年宏观经济环境持谨慎态度,但公司今年将继续于英国投资以发展地区业务。”

  而星巴克的扩张计划是其对英国市场业务富有信心的标志,该公司在英国拥有1066家门店。星巴克在英国超过四分之一的店面都是免下车门店。其办公、旅行和市中心的位置的门店收入复苏较为缓慢,主要因为弹性工作导致大部分通勤者仍在居家办公。去年有报道称,星巴克正在考虑出售其英国业务,但该咖啡连锁店彼时表示尚未进入正式的出售流程。(来源:智通财经APP)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