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麦当劳、星巴克等扩大在华业务,将新开千家门店

  2月27日消息,由于看好中国经济长期增长前景和消费市场潜力,多家美国大型企业近期表示计划继续扩大在华业务。

  数据显示,快餐连锁巨头麦当劳去年在中国新开了700家门店,而且今年计划再开900家,这是该企业在美国本土计划新增门店数量的两倍以上。咖啡连锁巨头星巴克计划2025年之前在中国新开3000家门店。

  同时,蔻驰母公司泰佩思琦集团计划将其3.25亿美元资本支出和云计算投资中的约一半用于扩大在华业务。该集团首席执行官乔安妮·克雷沃伊斯拉特说,集团对在中国的长期发展机会充满信心。

  泰森食品公司也此前表示,6家新工厂将于今年上线,其中一半将位于中国。荷美尔食品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斯尼表示,公司计划在2024年大幅扩张在华业务。

  另外消息称,当市场担忧西方国家经济放缓时,经济学家们预计中国经济增长将提速。上个月,美国高盛公司将其对2023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从此前的5.2%上调至5.5%。(来源:观点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