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肯德基推出“胡萝卜美式”,今年果蔬饮品大爆发?

  来源:咖门 晓夕

  近日,一款“胡萝卜美式”在北上广深迅速蹿红。

  它来自肯德基K咖啡,在咖啡里加入胡萝卜汁,顶部还有一根“小胡萝卜”,限量上线后引发一大波打卡风潮。

  此前,星巴克、Manner就推出过南瓜拿铁;茶饮品牌中,有的已经开启“果蔬时代”,一款果蔬单品销售占比达20%以上。

  从茶饮到咖啡,果蔬走红的趋势,已经挡不住了。

  01

  果蔬流行到咖啡!

  肯德基推出“胡萝卜美式”

  咖啡新品又卷起来了!

  2月20 日,肯德基K咖啡推出“兔兔爱喝胡萝卜美式”,19元一杯,在北上广深限量上线,在社交平台引起了一大波打卡风潮。

  这是K咖啡推出的首款果蔬咖啡,据上海肯德基官微介绍,选用阿拉比卡咖啡豆现磨,融合味全100%胡萝卜汁,整体有胡萝卜的清香,回甘挂喉是咖啡的香浓,顶部还漂浮着一根萌萌的拇指胡萝卜。

  而且,整杯饮品有渐变感,如“落日余晖”,配上联名的萌兔杯套和胡萝卜立体手提套,拉风又可爱。

  开年以来,果蔬在饮品中的应用日渐频繁,从茶饮一路发展到咖啡,已经有了明显的流行趋势。

  上海的熊爪咖啡,推出了一款果蔬咖啡“绿拿铁”,加入了抹茶粉和爱美草果蔬粉,入口淡淡的抹茶味。

  南瓜的应用更早,今年年初,Manner Coffee上新南瓜拿铁,将奶油感的咖啡与南瓜芝士芝士融合;去年星巴克秋季限定南瓜丝绒拿铁,下架之后被很多博主推出自制视频。

  以鲜果咖啡为主打、开出70+门店的卡瓦尼,菜单中有果蔬美式,把青瓜、苦瓜等蔬菜和咖啡相结合。

  而来到茶饮圈,果蔬的流行度就更高了。比如去年年中喜茶、乐乐茶都在推的的紫苏饮品,眷茶的荆芥柠檬茶,伏小桃的绿野油踪(羽衣甘蓝)等等。

  在零售端,农夫果园的混合果蔬汁已经流行多年,去年7月旺旺首次推出“蔬菜一日”符合果汁饮料,含有7种蔬菜和3种水果。

  去年,果蔬的应用也在咖门新饮力新茶饮大赛上大放异彩,多款果蔬茶作品备受关注,多位研发总监都都很看好果蔬饮品的发展。

  综合多位行业人观点:果蔬饮品,今年一定要跟。

3页 [1] [2] [3] 下一页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