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北京华联开新店 SKP光环下的京北亚奥商圈DT51

  来源:观点网 潘玲宣 

  北京北终于迎来新的商业项目。

  1月6日,北京华联旗下新产品线项目DT51开始试营业,项目位于有着北京商圈洼地之称的京北亚运村奥森板块,定位建设成面向年轻时尚家庭的创新零售商业项目。

  商圈选择与周边居民购买力,对商场发展起着较为重要的影响。

  此前,也曾传来SKP在通州、丰台西局等地新建商场,但从最终结果来看,均未能落地。

  相较于时尚奢侈品百货SKP和年轻版、更注重场景体验的SKP-S,DT51则聚焦于家庭和社区群体的消费。

  好评与差评

  曾有业内人士分析,SKP定位的高端商场路线自带局限性,在场景打造、消费体验,以及入驻商家等方面都有更高的标准,重要的是对周边客群也更为“挑剔”。

  显而易见,此次华联新推出的产品线“DT51”有更广泛的兼容性。

  具体来看,位于北京朝阳区大屯地区北苑路,距离大屯路东站B2东南口仅800米,邻近北京地铁5号线、15号线换乘站,有着天然的流动消费力。附近的奥林匹克中心区,也自带客流。

  亚奥片区更是长期处于“空白期”,缺少成熟且具有一定体量的商业体项目。

  目前,该区域仅有伊藤洋华堂、北投购物公园、新奥购物中心,以及位于更远地方的远洋未来广场。从项目体量和业态覆盖上来看,也是各有特点,但都并不周全。

  相关资料显示,作为北京华联旗下的全新产品线,DT51与北京SKP共享品牌资源和买手团队,却又走出差异化路线。

  正在试营业中的DT51全新定位主打中高端消费,精选国内外知名的200余家品牌入驻,引入更多适合社区家庭的业态和产品,致力于打造一个优质时尚生活甄选目的地。

  其中,共有地下一层,地上七层,汇集了包括化妆品、时尚名品(轻奢+少量高奢)、母婴儿童、运动休闲、家居家电、高端超市、精选餐饮等全方位消费品类。一层以国际奢品、珠宝、化妆品类为主,二至四层为女装儿童服配,五层引入高端运动品牌及男装和家居家电。

  自营买手店遍布商场一层至五层,面积占据项目近半比例。自营集合店引进品牌多为THOM BROWNE、MONCLER、ACNE STUDIOS、AMI等设计师品牌。

  在这样一个市场需求之下开业的商场,必然承载了周边消费者与市场的期待。

  然而观点新媒体也在大众点评上发现,虽然开业不足一个星期,但在总共约140条评价中,已经有4条针对该项目的“差评”。这些一星、二星的评价,除了对商场指示标识、服务的不满,还有对项目外立面的“吐槽”。

  据称,项目外立面采用某种反光材质,午间光照充足时,西侧墙体将光线反射至对面小区,“对面的居民整个下午都要接受光污染”。

  当然,更多消费者还是表达了新开业项目的欣喜和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在公共空间打造方面,DT51有着别样巧思,袋鼠、兔子等可互动的艺术装置成为商场的点睛之笔。

  京北商圈与SKP光环

  数据显示,北京SKP2021年销售额239亿元,居全国销售额第一,较2020年增长35%,连续10年蝉联国内商场销售榜冠军。而在2020年,北京SKP也获得“全球店王”称号,位居全球高端百货第一。

2页 [1] [2] 下一页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