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购物卡消费受限引猜测,家乐福最新回应

  1月9日电,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多地家乐福超市“购物卡消费受限”“货架空荡荡”,引发了一些市场猜测。

  对此,家乐福方面9日回应中新经纬称,家乐福会持续深耕中国市场,正通过积极协调,多举措优化商品供应链效率,给消费者更丰富的商品选择。请广大消费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消费。

  有媒体在北京走访家乐福卖场发现,有的门店出现了货品大面积空置的情况,且大部分商品不能使用家乐福自营的购物卡结算。卖场张贴的通知显示,“由于系统升级,购物卡暂时不能结算”。同时,有黄牛表示,暂时不回收家乐福购物卡。而其他城市的家乐福,也存在购物卡购买商品受限制的情况。

  公开信息显示,2019年,家乐福中国80%股份由苏宁国际完成了收购。苏宁易购2022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家乐福无新开门店,闭店数量达到54家,门店数量从2021年底的205家减少到151家。2021年,门店数量净减少23家,2020年净减少5家。(来源:中新经纬 常涛)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家乐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