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青岛金茂览秀城开业 已引入300余家知名品牌

  12月17日,青岛金茂览秀城开业。

  据悉,青岛金茂览秀城是中国北方地区首座览秀城,也是是金茂商业在青岛的第二座商业综合体,定位为“未来城市生活探索中心”。

  该商业综合体建面约18.8万平米,打造了五大特色空间——科技主中庭、城市会客厅、能量巢、儿童山、特色餐饮主题街区-GALA in巷。在招商方面,目前已引入300余家知名品牌。

  据当地媒报道,诸多城市首进或青岛北岸首进的品牌成功进驻,在零售、儿童、休闲娱乐业态方面,览秀城引入了MANGOUYOUPIN、DEFINEX、绘本等具有创新理念、设计剪裁独特的主流零售品牌;还有乐伴宝贝·超级飞侠、尼莫亲子游泳馆、东方启明星等更倾向于寓教于乐的多元化亲子消费品牌;

  以及耐克、斯凯奇、李宁等时尚且个性张扬的运动服饰品牌;还包括致力于打造全新社交娱乐空间的TOP MAN PARTY KTV。在餐饮方面,青岛高新区首家星巴克、国宴好味船歌鱼水饺、韩国料理金春禧等餐饮品牌。(来源:观点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览秀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