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金茂商业发布全新产品线 首个览秀城落户长沙

  当下,中国商业地产面临行业转型升级和消费升级的新变局,传统商场纯购物的属性逐渐弱化,商业被赋予交际、体验乃至引领生活方式、激发城市活力的期待。

  在此背景下,中国金茂商业敏锐地捕捉到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倾注自身在商业领域的深厚造诣开发全新的产品线。

  12月22日-2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家媒体齐聚长沙,参与2017金茂商业媒体绿金品鉴行,媒体代表们聆听了金茂商业全新的战略发展思路,共同见证了金茂商业两大产品线之一——览秀城首个落地项目的风采。

  重轻并举 全新产品线华丽蝶变

  作为国内专注于商业领域的专业团队,金茂商业重点深耕上海、重庆、青岛、南京、长沙、天津等一二线核心城市,已筹开和运营多各品质商业项目。

  在金茂商业快速发展的进程中,“重轻并举”的战略发展思路是其取得有质量增长的核心基石。其中,“重”是指通过依托中国金茂优质商业资产在城市的核心区,高品质打造出高收益、高品质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树立商业建设及运营管理的标杆;“轻”则是指通过轻资产管理服务的输出,盘活存量商业资产,重塑商业价值,创造管理效益,在合作共赢中持续扩大业务规模和市场影响力。

  在当天的活动上,中国金茂总裁助理、金茂商业总经理丁蕤表示,在“重轻并举”的战略思路指导下,金茂商业对旗下产品线进行迭代升级,重磅推出了全新的两条产品线:一条是城市级/区域级商业,以“览秀城”为主打品牌,另外一条是精致社区商业,以金茂汇和J·LIFE(金茂时尚生活中心)为主打品牌。其中,览秀城是金茂商业城市级商业的主打产品线,曾荣膺“2016年度中国商业地产典范品牌”等大奖。金茂商业致力于把“览秀城”打造成为中国金茂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的载体,推动有品质的城市化进程,以及实现区域功能和城市活力的提升。

  而开业多年的金茂汇和J·LIFE品牌,已布局在上海、丽江、南京等城市,在市场和业内收获一众好评。在今年9月举行的“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7年度颁奖典礼暨中购联第十五届年会欢迎酒会”上,上海J·LIFE就荣耀地捧回了“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7年度业态创新奖”。

  首秀长沙 见证金茂城市级商业风采

  长沙金茂览秀城是览秀城落地的第一个项目,选址在梅溪湖核心区域,紧临梅溪湖一线水景,总投资额达到近20亿人民币,总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是中国金茂商业旗下的首个自主经营并具全球领先概念的滨水商业体。

  项目周边配套喜达屋豪华精选酒店、金茂府豪宅以及高端写字楼,并与长沙地铁2号线延线无缝对接。业态丰富的览秀城不仅云集了沃尔玛、CGV、H&M、MUJI、优衣库等众多国内知名品牌,还囊括了金茂商业创新自营业态,酷乐星球和JINMAO-SPORTS。

2页 [1] [2] 下一页 

金茂商业全面发力青岛 打造两大商业项目

宁高宁第三座城:金茂商业在港股或A股上市未定

金茂商业上市日程表 万象城、大悦城后宁高宁履新中化的地产想象

搜索更多: 金茂商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