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首创奥特莱斯厦门项目预计12月正式对外营业

  9月7日消息,首创奥特莱斯厦门项目已于近日正式竣工,预计于12月正式对外营业。

  据悉,首创奥莱厦门项目位于厦门翔安区滨海东大道与新澳中路交汇处西南侧,是一座集商业、休闲、娱乐、文化等各类需求于一体的“一站式”商场。总投资10.5亿元,总用地面积5.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共有1000余个停车位。

  按照规划,首创奥莱厦门项目除了引进国内外众多一二线品牌外,还将打造厦门乃至福建区域最大、最全的体育运动品类;首创奥莱厦门项目还以时尚潮流为引领,将匹配滑板、腰旗橄榄球、飞盘、电竞等重要潮流运动赛事,力求成为“时尚运动场”,以吸引辐射区域内的年轻消费客层。

  值得一提的是,首创奥莱厦门项目所在的翔安南部新城,坐拥“海、陆、空、铁”四维交通,交通便利、消费潜力和发展前景巨大。首创集团表示,三年内争取实现年销售额10亿元,年纳税额超过2000万元。(来源:观点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首创奥特莱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