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首创奥特莱斯落子 郑州3个区域级购物中心2018年底开业

  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各大购物中心人满为患,迎来年终购物高峰期,郑州各大购物中心为抓住元旦、春节消费旺季,纷纷在年底扎堆入市,也为2019年郑州商业新格局更添一把火。

  寒冬中的2018年12月,郑州商界动作频频,各大购物中心的开业热潮得到了“集体释放”。位于郑东新区龙子湖的局外太格茂、荥阳新田城的首创奥特莱斯和新郑南龙湖的锦艺城3个区域级购物中心在12月最后10天陆续面世,新增商业体量共计25.6万方,成为2018年度开业率最高的月份,也迎来郑州商业项目开业的收官之战。

  局外太格茂携3万方商业体入市

  2018年12月下旬,郑州购物中心再掀“开业潮”。其中,由河南融创置业开发的商业综合体——局外太格茂于12月22日开业,商业体量3万方。据悉,局外太格茂项目总建筑面积9万方,商场面积3万方。建筑共19层,其中负4到负2层是停车场,负1到6层是购物中心,7至15层是loft办公。

  局外太格茂定位龙子湖潮趣购物中心,除引进Nome家居、屈臣氏、必胜客、奥斯卡影院等基础生活配套业态外,老牌连锁书店钟书阁的引进,进一步强化了项目“年轻态体验式商业”的定位,迎合周边的年轻态师生消费主力军。

  与已经发展相对成熟的CBD中央商务区及农业东路沿线相比,龙子湖的商业发展尚处在初级阶段。商业业态多为满足周边工作及在校人群基本生活需求的底商,此次局外太格茂的开业,区域内教育、产业(金融、大数据、科技)等方面的消费需求,将进一步释放。

  9.6万方首创奥特莱斯落子郑州

  2018年12月23日,由首创钜大打造的第九城、商业体量9.6万方的郑州首创奥特莱斯迎来开业,这不仅是首创集团在中原地区布局的首个大型主题商业综合体,也是郑州第二家真正意义上的奥特莱斯。

  据了解,首创奥特莱斯吸引了300多个精品品牌入驻,其中GUCCI、BUBERRY、 PRADA、VERSACE等国际品牌以“CO时尚奥莱品牌集合店”的形式呈现。值得一提的是,有别于传统奥莱单纯的购物功能,首创奥莱增加了1.5万方用于体验的配套。除了标配的餐饮、娱乐外,还设置了活动广场、极限蹦床、儿童娱乐场所以及有机农品市场。沉浸式的互动,让开业首日销售额突破预期,直冲千万。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购物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