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百思买Q2营收好于预期 净利润同比暴跌58.31%

  8月30日(周二)美股盘前,百思买(BBY.US)公布了2023财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Q2营收为103.29亿美元,好于市场预期的102.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18.49亿美元,同比下降12.83%;净利润为3.06亿美元,上年同期为7.34亿美元,同比下降58.31%。

  每股基本收益为1.36美元,上年同期为2.93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35美元,上年同期为2.90美元。经调整的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54美元,上年同期为2.98美元。

  毛利润为22.87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8.10亿美元;毛利率为22.1%,上年同期为23.7%。营业利润为3.71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为3.6%,上年同期为6.7%。

  企业可比销售额下滑12.1%,上年同期增长19.6%;美国国内可比销售额下滑12.7%,上年同期增长20.8%;美国国内线上可比销售额下滑14.7%,上年同期下降28.1%;国际可比销售额下滑4.2%,上年同期增长5.0%。

  按业务划分,美国国内业务营收为95.69亿美元,同比下降13.10%;国际业务营收为7.60亿美元,同比下降9.31%。

  财报透露,该公司于二季度通过100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和1.98亿美元的派息向股东返还了总计2.08亿美元,其董事会已授权支付每股普通股0.88美元的季度现金股息,季度股息将于2022年10月11日支付给截至2022年9月20日营业结束时有记录的股东。

  展望未来,该公司预计,2023全年可比销售额将下降11%,非GAAP营业收入率大约为4%。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Corie Barry表示:"我们显然在一个不均衡的销售环境中运营,预计消费电子行业将比去年更疲软,此前两年的增长强劲得益于对技术产品和服务异常强劲的需求,部分是由美元推动的。由于宏观环境受到更多挑战,这给我们的行业带来了额外的压力。"

  财报公布后,截至发稿,百思买周二美股盘前涨1.57%,报74.86美元。(来源:智通财经APP)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百思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