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雅诗兰黛要200亿人民币拿下Tom Ford?!

  02

  200亿人民币值不值?

  消息人士称,Tom Ford香水的销售额约为2.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亿元)。“雅诗兰黛集团想收购Tom Ford我一点也不意外,看重的主要价值就是美妆,但是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2亿元)似乎是一个巨大的估值数字。”

  “香水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机遇。”雅诗兰黛首席财务官Tracey Thomas Travis表示香氛会成为集团业务中的支柱。在最近德意志银行会议上,这位财务官无比骄傲地谈到:“Tom Ford 和 Jo Malone是我们最大的两个中型品牌,在未来几年里,它们正在撬开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8亿元)的门槛,成为大品牌。”

  近年来受疫情影响,雅诗兰黛集团受到了市场变化的挑战。

  雅诗兰黛集团此前的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销售额为42.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87亿元),同比增长了10%,但低于此前分析师预期的43.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92亿元)。而在亚太地区,雅诗兰黛集团净销售额同比下降了4%,为12.0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1亿元)。

  其中,护肤类销售额为23.5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0.27亿元),同比增长6%,有机增长3%。而香水业务更是今年的“黑马”,其净销售额增长最快,同比增长28%至5.7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9亿元)。

  还有人士分析认为,雅诗兰黛对Tom Ford的时装业务或许也感兴趣,这一收购举动可能标志着手握多个高端美妆品牌的雅诗兰黛未来将成为LVMH和KERING这样的综合奢侈品巨头。

  此前,雅诗兰黛就在2021年以2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9亿元)的价格收购了Deciem的部分股份。如今,如果Tom Ford这一收购价格坐实,这将是雅诗兰黛集团迄今为止最贵的一笔收购。

  来源:化妆品财经在线 肖雪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雅诗兰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