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餐饮新传说:美女摆摊卖泡面,年赚100万

  听说有人泡面摆摊月入20万,一年狂赚100多万!

  嗯,我信你个鬼!

  01 

  500块成本,月入20万!泡面摊真有那么赚钱吗?

  “好好生活,使劲吃饭,做快乐的王八蛋

  日落见面,泡面加蛋,霉运滚蛋……”

  最近,全国各地的街头,都兴起了一股泡面摆摊热。

  普普通通的小推车挂上写满文艺句子的招牌,披上五彩的灯,你就是深夜里最走心的那一“摊”。

  一个卡式炉、一个泡面锅,再加一个煎蛋锅,简单的装备就能撑起这一方人间烟火,绝对的低成本。

  据不完全统计,开出一个文艺的泡面摊,成本只需要500元,秒杀各位餐饮老板的创业项目。

  价格方面,韩国泡面一碗12元,国产泡面10元,麻酱螺狮粉15元,加蛋2元,加肠2元,加芝士3元。

  当然,可以根据当地物价,上下浮动,或者引用东南亚丰富的泡面口味,打造夏日东南亚风情泡面摊。

  低成本外,另一优点是无门槛,煮泡面和煎蛋,难度几乎为0,人人都会,即开即上岗,快速抓住这风口。

  小投入、无培训,重点是收入超高!

  有不少江湖传闻,“每天晚上10点到凌晨3点,95后女孩摆摊卖泡面,一个月赚20万!”

  如果一碗面能赚上个5块钱,那一个月要卖出4万碗面,差不多每天要卖1300多碗面,这生意多火热啊。

  但探究一番之后,发现这事可不是这么算的。

  这项目,摆摊是其次,还要配合上直播,收入的小部分是卖面钱,大部分是靠直播,边煮泡面边卖泡面,餐饮、新零售两手抓,靠着互联网齐飞!

  当然也有颜值派,靠直播打赏来提升收入。

  总之,泡面摊这事,看着无门槛,其实门槛在“颜值”,在煮泡面的人,要么是好看的小姐姐,要么是帅气的小哥哥,“煮的不是泡面,煮的是满满的爱啊”,甚至还有裸着上半身、只系围裙的肌肉猛男,真是面面俱到。

  据内参君在社交平台上的观察,一个相貌平平的男子,创业第一天,只卖出了4份面,营业额为48元。而打扮靓丽的女孩子,不出几天,营业额就能做到一天2000块。

  营业额与颜值真成正比。

  02 

  翻过车的泡面小食堂告诉你,“泡面”餐饮挺不靠谱的!

  质朴的餐饮人,千万别把泡面这事当作个好的餐饮项目,再往回看看,18、19年兴起的“泡面小食堂”就是个经典翻车案例。

  一个10多平的小店,一面墙上陈列着世界各地的泡面,口味可自选。选好后交给服务员,加点青菜、火腿肠、鸡蛋,就能卖出十几元。

  当然料不能多加,加多了就成了麻辣烫。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餐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