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开卖冒菜,自救的海底捞还有多少“招”?

  海底捞卖冒菜,人均不到30元

  海底捞卖冒菜了!

  疫情多点散发,伴随着北京、上海、郑州的“堂食限制”,海底捞开始了一波自救。摆摊卖早餐、卖水果、卖盒饭、卖饺子、卖小龙虾……甚至有网友发现,海底捞开始卖上了冒菜。

  事实上,追溯到2020年,关于冒菜产品,就已在小部分海底捞门店尝试推出,主要菜品聚焦在虾滑冒菜、巴沙鱼冒菜等。而此次,包括北京、河南、江西、江苏、浙江等多地门店均已将冒菜作为上新菜单售卖。

  这意味着,以疫情为原点,海底捞的“冒菜行动”,将正式从个性化门店试点,向着全国性门店推进。

  内参君赶紧打开手机看了看,目前,海底捞冒菜在汤底上分为麻辣和番茄两种,在种类上则有精品肥牛、巴沙鱼、麻辣滑牛、素菜冒菜等多种选择,涉及食材超20种。

  单人冒菜套餐价格在22-30元不等,外卖可以通过“捞点好货”及门店微信群下单,同时支持门店自提。

  但如同喜忧参半的现实形势般,海底捞冒菜的口碑也随着种草打卡,在网友心里两极分化。

  有网友表示,“抱着尝试的心态点了冒菜,只能感叹海底捞还是海底捞!赠送水果小菜小吃一应俱全。汤浓,量足,配送快。”

  也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拔草心得,“味道一般,试新需谨慎,自取26,外卖起送78。”

  海底捞“立体式自救”背后……

  在突发且带有一定不均衡性的疫情影响下,对于餐饮企业而言,单纯解决堂食暂停问题、发力外卖并不是本质,从全局出发,系统性思考如何实现供应、如何解决特殊情况产生地的多元需求才是根源。

  内参君盘点了一波海底捞的自救,可谓“各式打法齐上阵”:

  >>>首先是快速反应,上线外卖

  一夜之间,北京70余家门店开通自提、外送。海底捞北京万柳店经理杨云晓表示,“除正在运行的自有外送业务外,海底捞也增加了与美团、饿了么等第三方外卖平台合作,保障居民用餐。”

  >>>其次是有啥卖啥,足够接地气

  同时,海底捞还关注周边社区用餐和生活采购需求,临时增设了便民小集市,售卖新鲜蔬果、肉蛋、自热小火锅、底料等产品;在即食就餐需求上,海底捞北京各门店推出了早餐、午餐(冒菜及盒饭简餐)等服务。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海底捞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