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创始人舒尔茨“重掌”星巴克后,打算做什么?

  我们的愿景,是重新勾画打造一家前所未有、富有使命感的公司。我们创造价值,是因为这家公司就是为了与我们之中的每一个人、与我们所有利益相关方分享成功而设计的;为了我们的每一位伙伴,每一位顾客,每一个社区,为了我们的地球,为了每一位股东。

  今天,我想和大家说一下首先要做的几件事:

  即刻起,我们将暂停股票回购计划。这个决定,将使得我们可以把更多利润投入到伙伴和门店上,也是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长期价值的唯一方法。

  未来几周中,我将与领导团队一起,去往世界各地的门店和工厂,与伙伴们见面。我希望倾听你们的所思所想,一起讨论如何塑造新一代的星巴克。

  除此之外,我们还将邀请公司内各层级伙伴们参与一系列讨论,一起探索如何在这样一个日渐多元的时代,创造一个共同繁荣的未来。这些讨论,将是我们作为一个集体,所尝试过的最深度的共创形式。

  这些行动,将帮助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起步前行。

  我衷心期待着这一全新篇章。

  携手同心,一路向前,

  霍华德

  传奇CEO:从11家星巴克,到28000家

  说起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他与星巴克的故事多少带有一些传奇色彩。

  在40多年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主席生涯里,他带领星巴克从只有11家门店,发展到了在世界上77个市场拥有超28000家门店。

  2017年,他作为首席执行官离开公司时,星巴克股价较上市之初增长了21000%之多。

  此次回归,是他第四次进入星巴克管理层,并且第三次担任首席执行官。

  第一次,他出任星巴克的运营主管,带来了咖啡吧台的新尝试;

  第二次,他掌舵星巴克,打造第三空间,一路上扬,并在纳斯达克上市;

  第三次,他又将金融危机中的星巴克带出泥沼。

  舒尔茨每一次获得成功的做法,都包括加强员工凝聚力、强化品牌人文调性、优化成本结构等等。

  4月2日~6日期间,上海星巴克伙伴制作了3000多杯咖啡,送到一线防疫人员手中

  作为星巴克海外最大市场,中国(内地)星巴克门店数已经超过5500家,覆盖200多个城市,拥有近7万名伙伴。

  此次回归,他会给星巴克中国市场带来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咖门 笑凡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星巴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