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创始人舒尔茨“重掌”星巴克后,打算做什么?

  前几天,星巴克创始人霍华德·舒尔茨正式回归,接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的事,一下子刷了屏。这是他第四次进入星巴克管理层,并且第三次担任首席执行官。

  这位传奇CEO回归,打算做哪些事?

  舒尔茨回归,计划“全球巡店”

  最近,关注咖啡的人一定注意到了这条消息:

  今年68岁的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重掌星巴克,临时接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并进入公司董事会。

  消息公布的第一时间,舒尔茨向利益关联方发布了一封“公开信”。

  “我们的公司,就如很多公司一样,正身处被重构的世界,面临各种新的常态:承压的供应链,新冠疫情造成的重大影响,持续加剧的紧张局势和政治动荡,多元文化共融,以及新一代年轻人对企业责任的全新要求。”

  “ 我之所以回到公司,正是为了与你们所有人,一起描绘下一个星巴克——一家富有使命感、不断进化的公司。”

  在信中,他还提到了几个关键举动:

  暂停股票回购计划。把更多利润投入到伙伴和门店上,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长期价值。

  全球“巡店”,倾听一线。“未来几周中,我将与领导团队一起,去往世界各地的门店和工厂,与伙伴们见面。”

  邀请公司内各层级伙伴们参与讨论。一起探索如何在这样一个日渐多元的时代,创造一个共同繁荣的未来。这些讨论,将是我们作为一个集体,所尝试过的最深度的共创形式。

  以下是公开信原文

  致所有关心星巴克的人

  来自霍华德·舒尔兹的一封信:关于星巴克的未来

  亲爱的星巴克伙伴(员工)们,顾客们,社区的朋友们与各位股东们,

  我爱星巴克。你们中的许多人也和我一样。星巴克的未来,与我们都息息相关,也由我们共同分享。这封信,就是一封诚邀你们共创未来的邀请函。

  这是我作为CEO回归后的第一封信。

  我们的公司,就如很多公司一样,正身处被重构的世界,面临各种新的常态:承压的供应链,新冠疫情造成的重大影响,持续加剧的紧张局势和政治动荡,多元文化共融,以及新一代年轻人对企业责任的全新要求。

  此时此刻,作为星巴克,我们要么选择直面挑战,要么袖手旁观。

  我之所以回到公司,正是为了与你们所有人,一起描绘下一个星巴克——一家富有使命感、不断进化的公司,一家每个人都能勇于担当的公司,一家我们齐心协力、为世界带去积极变化的公司。

  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多花时间和伙伴们待在一起。去激励大家发声。去了解我们为了成为这样的公司,已经在做的一切;去创造;去直面挑战。我希望我们中的每个人,都能做到彼此坦诚,共担重任,去创造这家公司的未来。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星巴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