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永辉超市提前归还5亿元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

  12月3日,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提前归还部分募集资金。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2020年12月4日,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将6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董事会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于2021年12月2日,上述资金中5亿元已提前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本次董事会通过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流转出资金已全部归还专户。

  除今日提前归还5亿元外,于11月15日,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提前归还部分募集资金的公告称于2020年12月4日,永辉超市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将6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永辉超市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董事会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上述资金中3000万元已提前归还至永辉超市募集资金专户。

  此前于2020年12月4日,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于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中提出,关于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该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63.52亿元,扣除证券承销费后的募集资金均已审验到账。

  由于永辉超市拟投入的项目中尚有部分工程在逐步投入及决算的过程,尚有部分募集资金暂时闲置。为解决公司对流动资金的需求,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不影响募集资金建设项目进度的前提下,拟将其中不超过6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该闲置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后,永辉超市将用流动资金及时归还,自有流动资金不足部分,将启用流动资金借款归还。据悉,该议案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来源:观点地产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永辉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