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对话喜姐炸串:融资2.95亿,未来每个月开300家店

  “所有的餐饮生意都可以用供应链思维重做一遍,炸串品类亦是如此。”

  近日,喜姐炸串获2.95亿融资,这是小吃赛道今年来最大的单笔融资。

  不起眼的路边“炸串”迎来高光时刻!这是继面食、烘焙品牌融资大战后,资本又一次燃起了“炸串争夺战”。

  喜姐炸串作为炸串赛道领导品牌,它颠覆了传统餐饮打法,不仅创造了9平方炸串店国庆期间日卖7万元的销售奇迹,还在2年多的时间里从南京走向全国23个省份,已布局门店超过1400家。

  时隔六个月,职业餐饮网再次专访了喜姐炸串创始人王宽宽,这是一场关于喜姐炸串融资细节披露以及未来规划的访谈,也是一场关于炸串赛道、连锁趋势的一场深度对话。

  01

  只投行业头部品牌,45天联姻,

  喜姐炸串获小吃赛道最高融资2.95亿!

  今年餐饮赛道资本火热,小吃、面、茶饮、卤味、烘焙,堪称百花齐放。

  近日,喜姐炸串宣布完成2.95亿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源码资本与星纳赫资本联合领投,明越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这场“联姻”仅仅花了短短45天就达成了合作意向,而在拿到融资之前,王宽宽不是在被资本约见,就是在资本约见的路上,“其中不乏红杉、高瓴、腾讯、碧桂园等国内顶级资本都抛来了‘绣球’”。

  都说资本是最聪明的钱,为什么是喜姐得到资本垂爱?

  为此,投了字节跳动、美团、理想汽车、贝壳找房、茶颜悦色、陈香贵、百果园、邻几便利店、布鲁可、WonderLab、usmile等品牌的源码资本,给出了它投资喜姐的三个理由:

  “一看行业,炸串是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大品类,具备万店基因,能创造出千亿市值的公司,炸串赛道能诞生下一个正新鸡排。显然喜姐是符合的,喜姐从一开始就解决了炸串品类供应链痛点。

  二看产品,喜姐对消费者有着深刻洞察,和对产品的用心打磨,使得消费者和加盟商都喜欢这个产品,很快做到品类冠军。

  三看创始团队,创始人兼董事长王宽宽有着敏锐的消费者洞察和对产品的极致追求,我们相信喜姐会在他的带领下,成长为小吃赛道的领军企业。”

  02

  独家对话喜姐创始人:

  暗藏“万店基因”的炸串赛道还有多少机会?

  凭借着“成瘾性、拓店快、毛利高”等特性,暗藏万店连锁基因的炸串正在成为一门风口上的生意!

  但为什么经过几年的发展,炸串赛道却很难跑出第三名?

  炸串品类到底还有哪些机会?

  拿到2.95亿融资的喜姐未来又有哪些新打法呢?

  职业餐饮网与喜姐炸串创始人王宽宽进行了一场对话。(以下为对话内容,下文简称喜姐。)

  PS:不了解喜姐炸串的可戳链接补课:《它是炸串界的“蜜雪冰城”!9平小店日卖7万,一年多开860家店!》

  职业餐饮网:首先恭喜喜姐炸串拿到今年小吃赛道单笔最高额度融资!拿到融资以后,喜姐会在哪些方面加码呢?

  喜姐:谢谢,我们会从四个方面进行加码。

  1、加速开店,向万店俱乐部进击。

  计划从原有每月100家店提速到每月开300家,加速渠道布局,用高密度势能抢占消费者对于品类认知的第一名。

  2、加码数字化建设。

  数字化对于餐饮连锁企业而言,不是优化和改进,而是一场革命,未来没有数字化的企业如同裸奔。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炸串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