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这家运动人士为之疯狂的新式茶饮 为什么火了?

  最近,一家名为PINTEA的新式茶饮店,以“运动茶饮”为品牌主张,首创以牛油果为主打爆品,无奶盖零添加,将原本对奶茶等高糖高脂饮品避之不及的健身人群,轻轻松松收入麾下,还成为了第一家与Keep达成战略合作的茶饮店。

  在新式茶饮赛道杀出重围,PINTEA最初的灵感来自瑜伽。

  PINTEA创始人JACK YE,既是瑜伽运动的忠粉,同时又对新茶饮带来的创意和灵感充满喜爱,注重健康的他每次练完瑜伽之后始终找不到一杯满意的茶饮,于是一气之下就决定专为运动人群创办一个以健康为核心的“运动茶饮”PINTEA。

  店员上班穿着全套lululemon、日销千杯、开业两周就登上所在区域大众点评热门榜首、社交平台上健身人士和网红纷纷打卡……这家不过开业三个月的茶饮店,为什么突然火了?

  01PART——

  主打牛油果、无奶盖无添加

  以牛油果作为原材料,是PINTEA的一大利器。

  牛油果是一种神奇的水果,它的脂肪含量高达15%,在低脂饮食概念最初形成的时候并不受待见。可伴随着研究的深入,牛油果营养成分被逐渐揭秘,丰富的脂肪中有高达80%的不饱和脂肪酸,且膳食纤维含量高,于是慢慢成为素食人士及健身届的宠儿。

  在牛油果风靡北美、欧洲、澳洲的时候,国内对它还一知半解。

  据媒体报道,2005年,墨西哥牛油果才开始进入中国市场。2010年,中国仅进口了2吨的牛油果。而到了2018年,这个数字已激增到4.39万吨。

  这一大变化,除了受中国互联网电商飞速发展的影响,另一大重要原因,则是国内健身塑形人群的不断扩张,健身理念和习惯的普及,促使了牛油果的推广。

  而近两年,在后疫情时代,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偏爱健康的生活和消费习惯,在注重茶饮口感的同时,对“健康”有了更明确的需求。艾媒咨询调研数据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新茶饮用户购买量下降的原因中,健康考虑和减肥占据前两名,分别为60.3%和34.3%。

  虽然现在市面上的茶饮店,多数都有推出牛油果饮品,但其含糖量、含脂肪量还是让追求极致健康的健身人群不放心。

  可以让运动健身人群足够放心的,目前只有PINTEA首创的无奶盖牛油果鲜果茶:主打“无奶盖”,与传统奶茶切割;主打“健康”,专做鲜果茶,坚持低热低糖、无脂肪、无添加;主打“不油腻”,甄选当季和刮油水果,口感清爽。

  目前,PINTEA共推出15个SKU,包含鲜果茶、优选原叶茶等,定价在15~25元之间。在这15个SKU中,牛油果系列就占了4个。

  为了保证产品的标准化,PINTEA对牛油果的品控也很严格。

  其联合创始人曾对媒体表示: “一颗牛油果能不能用,至少要经过2次检验,第一看外皮,必须达到紫红色的成熟度才能用,第二开果之后,要看饱满度,有灰色的部分就要报损,一定是浅绿色才可以用。”

  PINTEA的横空出世,打破了目前新茶饮的高脂高糖现状和产品内卷,倡导低糖、低脂的健康生活方式,为瑜伽以及广大运动热爱者量身打造“健康至上”的全新鲜果茶饮,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叫好。

  02PART——

  联手Keep

  深度绑定体育营销

  PINTEA之所以能如此快速打入健身圈,塑造“健康茶饮”,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它与Keep的强强联手,深度绑定体育营销和运动健康,开创茶饮体育营销案例,做“茶饮界的lululemon”。

  Keep是我们所熟知的健身领域明星独角兽,自2015年初App产品上线至今,6年时间内已完成8轮融资,总融资金额超过42亿元,一句“自律给我自由”的solgan,吸引了千万健身追随者。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新式茶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