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抢食餐饮,叮咚买菜在上海开了3家早餐店

  餐饮真是块大蛋糕,真是谁都想来抢食一口。

  靠烧钱补贴,迅速成长的社区生鲜电商大鳄,又来餐饮搅局了。

  刚刚成功上市的叮咚买菜,开始布局线下早餐店——“叮咚早上好”,目前上海已有3家店,主打加热即售,面积15㎡,里面有早餐、简餐、下午茶产品。

  对于这种以资本“补贴”迅速扩张,占据头部的跨界玩家,它的加入是否会搅动已有的餐饮市场?

  01

  叮咚买菜开早餐店,

  开卖早餐、简餐、下午茶!

  叮咚买菜2017年成立,在全国33个城市,建立了1000多个前置仓,已成为生鲜电商的头部大咖。

  近日,职业餐饮网发现,叮咚买菜在上海开了3家早餐店,分别是其总部楼下和浦东新区光大1号楼、6号楼,主攻写字楼和社区。

  1、面积15平,营业时段在8:00-20:30

  目前,叮咚早上好每家门店约15平,因为基本产品只需要复热,所以面积很小。

  营业时间在早八点,到晚八点半。

  2、产品上,早餐、简餐、下午茶众多SKU

  叮咚早上好虽然名字看上去是主打早餐,其实门店小程序上品类相当丰富。

  不仅有三明治、包子等组合搭配好的早餐及单品,还有粉面粥饭、鸡排炸串、关东煮等特色小吃、各类中式面点、卷饼、现做饮品、冰淇淋、水果轻食、乳品饮料、烘焙甜品、西式简餐……

  基本涵盖了早餐、简餐、下午茶所有品类,SKU是目前早餐店中最多的。

  3、点单方式,手机自助下单,门店自提

  门店没有外卖、外送,顾客必须手机自助提前下单,然后到店后自取。

  4、模式上,“冰厨+微波炉”,加热即售

  叮咚早上好大部分产品采用“冰厨+微波炉"的模式,将预制菜等冷冻加热即食的产品放在店内冰柜冷藏,顾客下单后店员用微波炉等加热即售。

  5、价格上,6.9元-21.9元不等

  与其他外卖早餐店、快餐店相比,叮咚早上好在价格上并没有很低,普通日式饭团单品在6.9元,早餐套餐在10元左右,盖饭、面等在17元左右,价格最高的盖饭、牛肉面在21.9元。

  但它推出了满1元超值换购和打折热销单品,比如凉面+关东煮套餐仅需17元。

  02

  把餐饮当零售做,叮咚买菜能成吗?

  叮咚买菜在成立之时,生鲜电商赛道就已经是群雄割据,比如有每日优鲜、盒马鲜生、永辉超市等巨头,它的存在感很低。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早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