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永和豆浆好不好 早餐桌上的C位就是它

  伴随着如今城市的快节奏,上班族们不得不加快清晨的步伐,简单快捷的早餐就成了他们的日常饮食。早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待早餐可以简单快捷,但不能敷衍,即便是一杯豆浆,也要喝得健康营养。永和豆浆作为健康饮品领域的老品牌,简单便捷又健康营养,成为国人早餐的首选。那么永和豆浆好不好呢?

  首先看原料。永和豆浆采用的是东北三江平原的非转基因大豆,这里有着稀缺的黑土地,土壤肥沃,富含多种矿物质,产出的大豆吸收了土壤中丰富的营养。同时,从种植到收割、加工等环节全程都是可控的,保证绿色健康,在筛选过程中,严格检验把关,确保制作豆浆的大豆颗颗饱满,从源头上保证品质,喝得放心。

  其次还要看工艺。永和豆浆经过16道工序精制而成,没有豆腥味儿,最大程度保留了豆香,口感醇厚爽滑,且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添加,喝得安心。同时,在制作过程中充分利用了大豆的精华,富含丰富的大豆蛋白和铁、钙等微量元素,满足人体日常营养所需,喝得健康。

  另外,永和豆浆有利乐包装,加热即可饮用,还有豆浆粉,冲泡即可饮用,三分钟就能搞定早餐。而且永和豆浆口味丰富,有经典黄豆味,还有红豆薏米味、黑豆味等等,丰富了早餐的饮品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让每天的早餐不重样。方便快捷又健康营养的永和豆浆深受大家喜爱。

  早餐空腹喝牛奶肚子不舒服,用永和豆浆来替代,搭配油条、包子或面包,轻松搞定美味营养早餐,清晨多睡十分钟也不怕迟到。永和豆浆,早餐桌上的C位就是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