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永辉春招加码供应链 瞄准万亿生鲜品牌化市场

  永辉春季招聘启动,与往年有些不同的是,今年棑在永辉春季招聘选项前列的是供应链领域。其中,重庆,及中西部农业省份方向是重点。

  一些市场人士对此评价称,农业供应链有前途,农业品牌化时代要来了。

  2021年,供应链也被定义为永辉的“一号工程”。今日,国家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

  

  人才

  企业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

  从永辉的招聘方向来看,生鲜供应链是永辉当下重点在做的事。

  早前,《商业观察家》了解到,永辉2021年定的“一号工程”就是做产地供应链、产地资源整合。

  “源头包货、内供外销、分级分品。”

  一些市场人士称,永辉计划在每个省成立新的供应链公司。核心诉求是将过往的购销模式转为订单模式(买断订单)。从原来相对零散的产地合作,变为深度介入产地,深度做产地资源整合与标准化。

  方向则可能是做本地特色商品的农业品牌化发展,比如闽北花猪、富平柿饼之类的。

  不过,当时在已成立的新供应链公司中,则还面临人员没有完全到岗的情况。从永辉2021年春招情况看,永辉的“一号工程”正在扩员。

  

  农业品牌化

  生鲜供应链机会到底在哪?

  一些市场人士告诉《商业观察家》,生鲜供应链的前途在于农业品牌化。

  “农业品牌未来会越来越重要。十五年前,大米、油都不需要品牌,现在呢?由于农业难做,最需要时间,所以,这个领域的品牌化发展机会留下来了。其他领域的相关市场则早就被吃掉了。”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永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