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杨国福持续加码海外市场 新加坡首家门店感恩节试营业

  11月26日是感恩节,这一天我们感恩亲人、感恩朋友、感恩师长。对于国民品牌杨国福麻辣烫而言,2020年的感恩节被赋予了特殊的含义。这一天,杨国福集团历经重重关卡,克服许多困难,成功入驻海外第五个国家---新加坡。

  此前,杨国福麻辣烫已经成功入驻日本、韩国、加拿大和澳洲。11月26日试营业的加拿大SingPost店位于新加坡新邮政中心,该商业中心靠近新加坡巴耶利峇地铁站,值得一提的是,此地铁站是唯一一个有三条路轨的地底车站。这里拥有庞大的换乘人流,积聚人气的商业活跃度,由此可见,杨国福集团新加坡首家门店的选址用心良苦。

  杨国福SingPost店试营业当天,吸引了大量食客前往打卡,店铺门口一度排起候餐的长队。新店的视觉设计中,有中英文版“麻辣烫起源”、“品牌故事”的介绍,其中“单人单锅”的烹饪和就餐模式的介绍格外亮眼,这正满足了疫情之下,食客对于文明就餐的需求。

  与全球其他6000+门店一样,杨国福SingPost店基本保持了杨国福麻辣烫的整体风格,在汤底选择、调料配置、菜品的选择方面与其他门店基本无异。杨国福SingPost店有超过60种食物可供选择,包括海鲜,肉类,蘑菇,蔬菜,各种面条,豆腐和豆腐制品。 不少新加坡就餐食客表示,他们对于杨国福麻辣烫的油条、豆制品和面条兴趣浓厚,有食客对记者说:“我不确定为何菜品区会有油条,起初我是很诧异的,但事实证明,这种食材确实非常适合麻辣烫,它可以很好地吸收汤汁和酱汁,进而展现出别样的味道;这里的豆腐也与别家不同,它们不会被汤冲散,很有嚼劲且更加鲜美,同时也没有任何防腐剂的味道,我甚至以为是现场制作的。”

  杨国福SingPost店试营业当天反响良好,不少食客纷纷表示“已被牢牢抓住了味蕾”,更有食客表示,这简直是“人间美味”。不少当地媒体亦竞相报道此事,雅虎新加坡站发文称“杨国福麻辣烫是中国最大的火锅连锁店”;新加坡当地知名网媒mothership在报道中用“麻辣帝国”形容杨国福集团。新加坡总理夫人在自己的 facebook上转载了外媒标题为“世界知名的杨国福麻辣烫入驻新加坡SingPost Centre和Bugis Village”的相关报道,充分肯定了杨国福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据悉,杨国福集团创始人在此前的采访中曾介绍,集团将持续扩展海外市场,力争在海外开设1000家门店。此次试营业的杨国福SingPost店是杨国福集团在新加坡的第一家门店,但绝不是最后一家门店。据悉,就在SingPost店试营业的第二天,杨国福麻辣烫新加坡Bugis店也迎来了店铺的试营业。

  相信未来,这家位于新加坡维多利亚街的杨国福麻辣烫Bugis店将同SingPost店一道,为杨国福集团海外市场拓展舔砖加瓦,也将为更多的海外食客带去。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杨国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