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第二家安达仕酒店将落地上海ITC综合体内

  10月9日,新鸿基地产与凯悦酒店集团宣布将在上海徐家汇商圈打造一间全新的安达仕品牌酒店,位于新鸿基地产旗下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ITC内的Andaz Shanghai ITC。

  据悉,这间全新的奢华精品酒店预计于2024年正式开业,将拥有265间客房和套房、一家特色餐厅和一个安达仕酒廊,以及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和独特的会议及活动空间。

  ITC是新鸿基地产在内地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发展项目,坐落于上海浦西繁盛商业地段徐家汇。目前,第一期和第二期办公楼全数租出并已交付使用,知名跨国公司和大型企业纷纷入驻。第一期的One ITC商场也已于2019年年底正式营业。

  新鸿基地产执行董事董子豪表示:“新鸿基地产很高兴能够再次与凯悦携手,于ITC打造全新安达仕品牌酒店。ITC直通徐家汇地铁站,是地标性的交通导向型项目,总楼面面积达70万平方米,包括甲级写字楼及面积达23.2万平方米的高级购物中心。而安达仕品牌完美地契合了ITC项目的地标风范。”

  资料显示,安达仕是凯悦旗下的五星级精品时尚酒店品牌,谈及此次安达仕品牌落户ITC,凯悦酒店集团亚太区拓展及运营总裁何国祥表示:“继杭州柏悦酒店和近期开业的香港维港凯悦尚萃酒店的成功经验后,我们很高兴又能通过位于上海的这个激动人心的项目,与新鸿基地产建立更深层的合作。凯悦一直致力于与我们有共同愿景,愿意持续支持我们的品牌发展策略的优质业主进行合作。”

  来源:观点地产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酒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