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8月英国零售业继续复苏 但难掩线下零售艰难现状

  英国消费者上月支出增加,使销售额进一步高于疫情之前的水平,强劲的网上需求帮助该行业的大部分领域比其他经济领域更快地反弹。

  周五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上月英国零售销售延续涨势,部分行业的反弹速度远快于经济的大部分领域。

  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8月份零售额增长了0.8%,同比增长2.8%,高于3.0%的年增长率预期。

  英国的零售额在7月份已经超过了疫情之前的水平,现在比危机前高出4.0%。

  不过,这一反弹掩盖了在线零售商与实体店零售商之间的严重裂隙。8月份,在线和邮购零售业务较上年同期增长34.4%,而许多传统零售商则因客流量减少而举步维艰。

  传统零售业的危机正对商业房东产生连锁反应,一些店铺关闭,服装连锁店New Look等租户寻求重新协商租金,以便将租金与营业额挂钩。

  高档百货连锁店John Lewis在周四公布的财报中,减记其旗下门店4.7亿英镑的价值,并自1953年以来首次取消了年度员工奖金。

  8月份服装销售额同比增长13.5%,但仍比去年同期下降15.5%。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86%的服装商店报告的购物者数量仍低于疫情爆发前。(来源:新浪财经)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零售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