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一顾客欲打包10坛免费泡菜,被拒后怒砸餐厅

  “老板,10坛免费泡菜打包!”

  近日,重庆一火锅店试营业提出泡菜免费吃,没想到有一个顾客拿着自带塑料袋来装,想打包10坛。

  被店员劝阻后将泡菜碟全部打翻,并称门店虚假宣传,扬言要投诉,随后气愤离店,连账都没有结。

  这是怎么回事呢?

  欲打包10坛免费泡菜被拒,

  顾客砸店后未买单直接离开

  9月8日,重庆南坪一火锅店正在试营业,在开业宣传中打出“十种泡菜,免费嗨吃”的口号。

  可没想到,一行顾客五六人在吃完饭之后,拿出自己带来的塑料袋,试图一盆一盆打包店内的泡菜,想要把这10坛泡菜都带走。

  被店员阻止之后,顾客认为店家的行为涉嫌虚假宣传,要进行投诉,在激烈争吵后,顾客甩手将泡菜碟打翻在地后离开。

  “我们没有说不能打包,但她那个打包就全部给我们倒完了,一共十钵,我们准备十种泡菜,每种大概就一二十斤,她那个主要是太夸张了。”

  店长认为出于和气生财的原则,顾客打包一点泡菜回家没有问题,但一口气打包这么多显然不能接受。她也承认在宣传中没有强调不能打包泡菜,但这桌顾客显然很不讲理,有钻店家字眼的嫌疑。

  事后火锅店老板则表示:“这倒没事儿,人难免会有情绪,我们暂时还没有接到投诉好像。我们没有强调不能打包,主要是我觉得要珍惜粮食,浪费这个事情不太好”。

  据了解,涉事顾客在摔碟后并未买单便直接离开。目前该火锅店暂未接到相关投诉。

  顾客蛮不讲理or火锅店规则漏洞?

  对此,网友们看法不一,主要有以下几种观点:

  “免费吃肯定不能打包的,砸店就更没道理了”

  大部分网友觉得顾客的做法太不讲理了,免费吃都是只能堂食,还砸人家的店,不结账就更过分了。

  @爱家娭毑 :这个顾客太奇葩,居然能想到全打包,打包也是你吃剩的吧,还没端到桌上的也打包,那叫打包?那叫明抢!

  @扑杀南瓜 :一般说免费供应都默认堂食吧,免费打包还有理了?

  @静思:这明摆着吃霸王餐

  @厦门所见所闻:店家直接报警吧,被人吃了霸王餐,还被砸了店。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餐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