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受疫情影响印度餐饮业利润大幅减少 20~30%餐厅将会倒闭

  9月2日印度《铸币报》报道,根据印度信用评级和专业分析公司——克里希尔(Crisil)的研究报告,受疫情影响,本财年印度餐饮业的整体利润会减少40%~50%,约有20%~30%的餐厅会因疫情倒闭。

  印度政府从6月8日起,允许餐厅提供店内用餐服务,但是从市场来看,近三个月过去了,生意非常惨淡。印度新闻18电视台报道,新德里市有近七成的餐厅都没有开业,即使开业的餐厅的营收也不及平常的10%。 在印度新德里及周边地区开有多家餐厅的宾德拉先生介绍,他的餐厅一直在勉强支撑,餐厅开业也是为了抬升人气。印度政府从3月25日全国封锁以后,允许网上订餐。在后来的两个多月里,宾得拉先生的餐厅生意很差, 一个月的房租、员工工资支出就约70-80万卢比(约合6.5-7.5万人民币),他只能关闭了一家餐厅。 

  8月31日,印度政府发布的经济运行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经济增长下滑23.9%,这是自1996年印度开始公布经济数据以来,经济增速降幅最大的一次。其中建筑业受到的打击最大,收缩50.3%, 贸易、酒店、运输和通信行业则下降47%,制造业收缩39.3%。 私人消费下降26.7% 

  印度业界普遍希望今年年底新冠肺炎疫苗能够上市,到那时所有行业才有可能真正逐步恢复到正常水平。(来源:央视总台记者 王建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餐饮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