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李维斯计划年底前在中国升级或开设30家门店

  红商网9月4日消息,近日,李维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Amy Yang表示,将继续其在中国的投资,并计划今年年底前在中国一二线城市升级或开设多达30家门店。

  疫情对服装行业的冲击是事实,一些国际品牌开始逐步缩减人员、退出部分市场。李维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Amy Yang觉得,目前中国市场属于“机大于危”,一些较大的牛仔品牌都开始撤出中国市场,这对于李维斯来说,也是是机会增长点之一。

  据了解,李维斯截止5月24日的第二季财报显示,报告期内,李维斯营收同比下降62%至4.98亿美元,去年同期营收为13.1亿美元;净亏损3.64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净收入为2900万美元。按地区看,美国和欧洲销量分别下滑59%和68%,亚洲销量下滑61%。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期间,大量线下门店不得不关闭,因此不少企业纷纷选择主攻电商、试水直播。从李维斯的财报可以看到,在电子商务方面,第二财季的线上业务增长25%,约占净营收总额的15%,而去年同期占比只有5%。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李维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