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海底捞又开一家新面店:全自助 人均只要7元!

  “特色凉面2.99元一碗啦!”

  “炸酱面5.99一碗啦!”

  ……

  海底捞做快餐之心,天地可鉴!

  自打在北京酒仙桥附近被爆出开了“十八汆”面馆后,职餐记者又在天府之国成都肖家村附近发现了海底捞又一快餐品牌“捞派有面儿”。

  据天眼查调查发现,“捞派有面儿”和“十八汆”公司的股东均为新派(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持股100%,是海底捞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海底捞的新快餐品牌到底长啥样?餐饮巨头又为什么要在一年内试水两个面馆品牌呢?

  接下来,职餐记就为您送上一份最最独家,最最热乎的探店报告!

  话不多说,ready go!

  01

  海底捞再开一快餐品牌“捞派有面儿”,

  一碗面只卖6.99元!

  “欢迎光临,请自助点餐”!

  虽然天气炎热让人难耐,但看到熟悉的“海底捞式”热情洋溢的服务,心情立马就清爽了起来,来到店门口,无论是服务、门头,都颇具海底捞惯有的风格!

  选址街边,取名“捞派有面儿”,有联想

  和选址在北京酒仙桥的十八汆相同,海底捞新的快餐品牌“捞派有面儿”继续沿袭了街边先行逻辑。

  新品牌“捞派有面儿”位于成都金牛区肖家巷附近,附近除了有商场、办公区,也有多处居民区,至少满足了3个以上销售推动。

  和十八汆取名让人摸不着头脑不同,“捞派有面儿”在起名上就更胜一筹,起名直指品类,也能够和海底捞产生联想。

  选址街边,门店位于成都金牛区肖家巷

  “白色的墙面、灰色的地面、原木色的餐桌……”

  尽管作为记者我们探过很多的门店,可是像捞派有面儿这样极简的倒是不常见。

  200平的面积,共分为上下两层,一楼26个餐位、二楼36个餐位,厨房在一楼,属于半明档,动线设计合理,满足基本功能的同时又能容纳更多的顾客。

  顾客“全自助”式出餐,60秒可出一份面

  “点餐机自助点餐、出餐自取……”

  进入门店店员就会引导我们用自助点餐机进行点餐,整个点餐过程只需1分钟即可完成,因为浇头是提前盛放好的在小格子里的,面也是半成品,这也使得面统一煮好后只需要做淋上浇头的动作即可,顾客自助取餐,整个过程只需要1分钟,效率十分高。

  在整个探店过程中,记者在前厅只看到了2名员工,2名厨房工作人员,便可以指挥整个门店有条不紊的进行运营。

  12款SKU,主卖汤面+干拌面,一天卖600碗

  在捞派有面儿,共有12款SKU,主要以汤面+干拌面为主。

  5款汤面,板栗炖鸡面、红烧牛肉面、红烧肥肠面、鸡汤杂面、泡椒鸭血面;

  4款干拌面,杂酱拌面、豌杂拌面、脆绍拌面、干拌鸡杂面;

  除面以外,还有煎鸡蛋、煎蛋汤饭、凉面共12款SKU,并没有看到十八汆有的甜品和饮品和卤制品。

  职餐记者和店员沟通得知,现在200平的面积,一天平均能卖出600碗面。

  极致性价比,6.99元一碗面,加1元可换购大碗

  海底捞这一次做快餐,在极致性价比的上可谓发挥的淋漓尽致!

  相比于十八汆9.9元一碗面的价格就已让人瞠目结舌,捞派有面儿的人均则直接给出了抄底跳楼价,像红烧牛肉面只卖6.99元一大碗,特色凉面更是让人惊掉下巴,直接给到2.99元一碗,这么低的价格,以后是都可以不要钱了吗?

  除此之外,我们还发现了一个很好的产品设计细节,如果不够吃只需要加1元钱就可以选择大份面,这样的产品设计细节可以说是很人性啦,不怕浪费也兼顾了吃饱的需求。

  贴心设计随处可见,桌底设挂钩方便挂物品

  都说快餐店不应该有服务,会影响效率!

  其实这是对服务的片面理解,如果快餐店能够加入一些润物细无声的设置,不仅不会影响效率,还会让顾客感到暖心。

  比如,一声真挚的问候语,比如了解到成都人喜欢手提一些购物袋出来吃饭,我们就发现在捞派有面儿的桌子底下有一个挂钩,方便顾客挂东西,这样的细节设计真的很暖心!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海底捞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