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北京“全时便利店”宣布将于5月21日停止营业

  5月11日电,5月11日,北京全时便利店的母公司北京山海蓝图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海蓝图”)发布的《停止营业告知函》显示,因公司经营战略调整,全时便利店北京区域所有门店将于2020年5月20日24点0分经营进行调整。

  全时便利店方面表示,在此之前全时仍将尽力提供良好的服务,并对全场商品进行6折销售(不含香烟、卡购产品),以此回馈广大消费者。另外,还对全时便利店储值卡、会员卡余额及积分的处理方式进行了公示。

  其中,全时便利店发行的有效期内储值卡用户以及在全时会员小程序内仍有余额的顾客,均需在2020年5月21日之前到全时直营门店消费使用,或按照购买时折扣办理退款业务。

  另外,持有全时会员积分的顾客,需要在2020年5月21日之前到全时直营门店进行核销,每100积分可在消费时抵1元使用。

  全时便利店官网显示,全时便利店,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本土企业全时集团旗下品牌,品牌包括全时便利、全时生活两大业态。其中,全时便利为北京门店数量最多的便利店品牌。

  据悉,2019年2月22日,全时通过“解体分拆”的方式结束品牌运营。位于北京、天津、成都的全时便利店由山海蓝图收购,位于华东、重庆地区的90余家则由罗森便利店接手。

  山海蓝图官网显示,山海蓝图成立于2018年12月,注册资金2亿元,是山图集团旗下企业。2019年6月,山海蓝图收购了全时便利店所有资产,门店遍布北京、成都、天津、廊坊四个城市,目前拥有门店数量500家,员工2500人。

  天眼查显示,北京山海蓝图商业有限公司由为蔡学彦和山图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持股50%。

  目前,山海蓝图的执行董事及总经理为蔡月圆,山海蓝图旗下共有203家分支机构。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张燕征)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全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