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判刑7年,赔447余万!又一火锅店栽在“地沟油”里

  3、并判罚赔偿:447余万!

  该案是乐山首例“地沟油”食品安全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法院判决古今天下火锅店支付447余万的赔偿金!

  “雷某在经营犍为县古今天下火锅店期间,指使他人在清油红锅,清油鸳鸯锅火锅中添加废弃油脂予以销售,其行为侵害了不特定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损害了社会公共利益。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雷某要在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在市级以上媒体公开赔礼道歉,支付附带民事公益诉讼起诉人犍为县人民检察院赔偿金4478240元,上缴国库!”

  六年打拼“一场空”!

  每一年,职业餐饮网都会报道1-2个因火锅地沟油事件被罚款、刑拘的案件,留言区总是会引发大量讨论,但是这类事件却还是屡禁不止,无数红极一时的火锅店因地沟油事件跌入谷底!

  1、开6年一直火爆,是小有名气的“网红火锅”

  古今天下火锅是2014年成立的,占地1200平米,古色古香的装修,在当地的火锅排行当中可以排到前三名!

  在县城的午餐高峰期也是需要排队的,开业到查封的时间里一直都十分火爆,很多人慕名去打卡!

  2、人均50元的自助模式,在乐山口碑极高

  这家古今天下火锅被查处之前虽然是网红火锅,但是却并不是昙花一现,曾拥有一大批“死忠粉”!

  古今天下采用的是自助模式,50元一位,还经常节日打折,39元就可以进店里随便吃,性价比极高,在加上口味不差,所以顾客十分认可!

  记者调查了2016年-2019年1月该店在网络上的评价,“便宜好吃、菜品齐全、干净卫生”是顾客们给它贴的标签,几乎所有的顾客都给他五星好评,口碑很高!

  3、行差踏错被刑拘,最后人财两空

  曾经犍为县火爆的聚会首选,现在变成了冰冷的封条,老板还要因此坐牢7年!

  曾经人人叫好的火锅店,并且该店还需赔偿447万来弥补过错!

  不仅多年心血付之东流,人财两空,还蹲在监狱担着巨额赔偿金,不知道老板雷某在监狱当中,是否后悔自己当年行差踏错,悔恨终生!

  小结:

  关于火锅店地沟油和老油问题已经争论了多年,始终“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但每年都有一些火锅店老板,栽在“地沟油”上,轻则罚款缓刑,重则倾家荡产,并蹲几年监狱。

  餐饮创业不易,且行且珍惜!

  (来源:职业餐饮网 孙佳瑶)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火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