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疫情“寒冬”:万豪、希尔顿上万员工休无薪假 高管减薪

  阿什福德的一项当务之急是应对40亿-50亿美元债务。Bennett表示,有些款项下个月就要支付,他预计届时将无法全部付清。Bennett称,未来30天内,或许60天内,美国每一家酒店都会出现债务违约,这是一场滚雪球般不断扩大的灾难。

  另一酒店所有者Pebblebrook Hotel Trust的首席执行长Jon Bortz表示,该公司8000名员工中约90%-95%将休假。他已下令关闭旗下54家酒店中的一半左右;那些仍在营业的酒店入住率已经下降到个位数百分比。Bortz称,形势无比艰难,任何涉及人与人之间直接接触的行业都已遭受重创。高管们表示,由于几乎没什么生意,继续运营是没有意义的。Bortz称,他预计Pebblebrook Hotel Trust旗下大多数仍在营业的酒店将在未来五天内暂停运营。

  报道指出,全美各地的民宿业主都不得不进行类似的权衡。他们表示,随着入住率的逐日大降,酒店经营者连支付员工薪资都变得困难起来,更不用说支付其他费用和偿还债务了。业主们选择无限期关闭更多的物业,他们觉得除了裁员几乎别无选择,只希望公司能够存活下去。

  拥有并运营着17家酒店的Vesta Hospitality的首席执行长Rick Takach在日表示,他认为光是削减开支还不够。他说道:“在这种情况下需要更大幅度的削减。这意味着要么大幅降低工资和减少工时,要么裁员,我会试着在今天或明天做出决定。”

  酒店高管减薪渡难关

  酒店高管也作出了牺牲。Sorenson在视频中表示,他和万豪董事长Bill Marriott会在这段时期停止领取工资。他的高管团队将减薪50%。凯悦发言人表示,CEO Mark Hoplamazian和董事长Tom Pritzker也将放弃工资,直至5月份。

  在拥有近50家酒店的Hersha Hotitality Trust,该公司首席执行长和首席运营长表示,他们将减薪50%,受托人委员会2020年剩余时间的所有薪资都将以股票形式发放。

  Sorenson和其他酒店和旅游业高管上周二在华盛顿与特朗普举行了会晤,当时他们要求为这些陷入困境的行业提供2500亿美元的经济援助。酒店所有者们表示,他们需要援助,已经等不了很长时间了。(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酒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