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法国家乐福将从竞争对手万客隆手中收购30家巴西门店

  2月17日获悉,法国零售商家乐福巴西子公司周日在声明中称,已同意从竞争对手万客隆巴西子公司手中收购30家门店。交易完成后,万客隆将继续在巴西运营,但只会在该国最富裕的圣保罗州开设24家门店。

  另据新浪美股报道,万客隆的拉美门店由总部位于荷兰的SHV Holdings所有,该公司没有透露交易价格。家乐福在上周提交给证券监管机构的文件中证实了收购上述两家门店的谈判,但否认了巴西媒体有关其将以12亿美元收购万客隆巴西所有业务的报道。

  万客隆表示,此次出售交易正等待巴西反垄断监管机构CADE的批准,目的是让其巴西业务更赚钱。

  资料显示,家乐福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近1万家零售业态,是欧洲主要国际零售连锁集团之一。其中,在巴黎的零售业态颇多,按照业态规模大小不同,诸如家乐福大卖场、家乐福超市、carrefour city、carrefour express等不同类型零售业态。不过,家乐福中国如今已经易主,淡出中国零售市场。

  来源: 电商报 李洋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家乐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