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零售商会员大PK,亚马逊、好市多谁是性价比之王?

  谁能零售业称王?

  亚马逊和好市多都把自己定位为消费者的低成本购物选择。这当然没错,但这些交易是有代价的。

  加入Amazon Prime,你可以享受无限制的免费送货服务(通常是一天或两天送达),费用是每年119美元,或每月12.99美元。成为好市多会员的基本会员需要60美元,而成为高级会员则需要120美元,这样你就可以获得2%的现金返还(每年最多1000美元)。

  两家公司的出价都很高,但消费者同时为两家公司买单是否合理?答案有点复杂,对每个人来说都不一样。

  哪一个最好?

  好市多是一家仓储俱乐部,提供大宗采购。这意味着你通常需要购买相当大的数量,这就需要有足够的空间来存放这些物品。是的,你省钱了。根据疯狂的Koupon女士的一项研究,好市多通常比亚马逊便宜,但为了节省这些钱,你必须进行相当大的采购。

  大量购买会让你有浪费一部分的风险。所以,在你考虑加入好市多之前,想想你该如何使用你要买的商品,看看保质期。在电池、麦片或洗发水上省钱很好,但如果你在东西坏掉之前不使用,这些省下来的钱就没了。

  然而,好市多确实比亚马逊略胜一筹。第一个——也是这家在线零售商难以匹敌的一个——是它在很多地方都有加油站。在某些情况下,加入好市多只是因为你能省下在连锁店加油站加油的钱。

  仓储俱乐部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它的实体店可以提供即时的满足。如果你想要橙汁,你不需要等上一晚,甚至两个小时。你可以走进去,买下来,然后在离开商店的时候喝。

  你可能会说,这是一个正在缩小的优势。亚马逊已经加强了它的配送游戏:它现在提供大量商品的单日配送,并且它通过全食超市(比Costco更贵)和它的亚马逊新鲜品牌在全国大部分地区的当日配送。

  配送通常是亚马逊的优势。与好市多相比,你在可比商品上要多花一些钱,但选择范围很广,而且第二天送货(即使是周日)也很方便。

  你应该同时加入亚马逊和好市多吗?

  如果你的目标仅仅是省钱,那么Costco是最有意义的。在那里购物需要计划,组织,有时愿意接受没有得到你想要的东西。

  亚马逊提供了更广泛的购物体验,价格仍然很划算。你可以从网上零售商那里买一卷纸巾或一个月的汰渍洗衣球,而不是被要求成批购买。你也可以从亚马逊买到你想要的各种型号的品牌。

  购买Prime对那些条件反射性购物的人来说是有意义的。如果你想要订购你需要的东西,而不需要考虑数量或截止日期,那么亚马逊很可能适合你。当然,你得等上一天才能拿到你想要的东西,但这对大多数人来说都不是问题。许多人可能是上述两种类型的购物者的混合体。

  缺乏自律的狂热购物者可能会从加入好市多(Costco)和亚马逊(Amazon)中受益。如果你不得不选择其中之一,亚马逊的选择可能是最好的选择,但明智地在任何一家零售商购物都可能为普通家庭节省足够的钱,让他们有理由加入两者。

  来源:美股研究社 作者:Daniel B. Kline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会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