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龙湖瑞房实施商场租金减免 龙湖助力10座城市39商场

  内地部分城市春节开始‘封城’、关闭景点,以及要求戏院和食肆等暂时停业,避免新型肺炎疫情扩散。面对零售市道大受打击,个别内房宣布向旗下商场租户实施租金减免,共渡时艰。

  龙湖助10市39商场

  龙湖在官方微信公布,对旗下商场的所有商户,由1月25日(年初一)至3月31日期间,租金、物管费及推广费减半。龙湖指,上述租金减免政策,覆盖重庆、成都、西安、北京、上海、杭州、苏州、常州、南京及合肥10座城市在营的39座商场,将有超过4,500家合作品牌受益。

  龙湖表示,如今随着疫情不断发展,商户经营工作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公司希望借助租金减免,消解商户部分经营压力,并与商户共克时艰抗击疫情,满足顾客日常消费所需。

  瑞房武汉项目免租

  另一边厢,瑞安房地产宣布,有见商户因疫情而遭受经济损失,集团在武汉开发运营管理的零售项目,将免去全部商业租户于1月24日至2月29日期间的租金、物业管理费及推广费。至于其他城市包括上海、佛山、重庆开发运营管理的零售项目,全部商业租户的租金、物管费及推广费减半。

  来源:香港文汇报 记者 黎梓田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租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