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原沃尔玛高管陈诚任中石化易捷新总裁

  1月3日,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召开员工大会,宣布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职。

  易捷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叶慧青从四个方面对易捷公司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宣布了《关于陈诚等6人任职建议的通知》,建议陈诚为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总裁人选。

  按照《公司法》和易捷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易捷公司于1月3日上午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研究通过了总裁班子成员建议人选。

  1月3日下午,在易捷公司员工大会上,公司新任总裁班子成员分别作表态发言。

  新任总裁陈诚有18年的零售从业经历,先后在沃尔玛、凤凰优选等多家零售便利店企业任区域经理和总裁,有着丰富的零售行业经验。

  陈诚在任职会议上说:“非常荣幸加入易捷公司 ,这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公司和伟大的团队,是我见过素质最强、能力最强的团队之一。我希望把专业知识以及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带到易捷公司,一起去打造一个全新的世界五百强。”

  作为国资委“双百行动”综合改革试点单位,销售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全面深化非油品业务改革的要求,本次易捷公司班子成员全部通过前期系统内外公开招聘产生并按职业经理人管理,既有来自零售行业的资深高级管理人员,也畅通了内部管理人员与职业经理人身份转换,标志着销售企业三项制度改革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新一届的总裁班子中有四位是70后,一位是80后,董事长和纪委书记也是70后,无论是公司董事会还是总裁班子,年龄结构、知识结构、阅历组合都比较合理,是一个年富力强、闯劲十足、优势互补的高层管理团队。总裁班子的宣布到位预示着易捷公司的改革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截止2019年9月,易捷便利店拥有高达2.7万家门店,按照这规模,易捷才是中国真正的便利店之王。

  易捷便利店含着金汤匙出生。中石化投入高达15亿元,用于改造加油站,旨在将其改为集加油、中途休息、餐饮、购物及汽车维修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场所,让加油站不仅仅只是加油站。2008年,中石化正式成立非油业务处,推出易捷便利店品牌。2018年,中石化易捷便利店以“智慧、便利”体验升级为主题,引入火遍大街小巷的瑞幸咖啡作为专业合作伙伴,旨在全线拓展非油品业务,实现营收。

  易捷作为负责中石化非油品业务的品牌,背靠中石化这棵“大树”,无论是在规模、资金及销售网络等资源上都有不小的优势。自今年以来,中石化易捷一直在探索自己的商业版图。

  从联合连咖啡推出“易捷咖啡”到市场化招募高管,易捷通过门店所属场景的特殊性,进一步拓展商业业态及项目。

  相信中石化易捷在新的一年会有更大的动作。

  (来源:零售学堂 小欧)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