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外媒:2019成英国零售业最困难年份

  1月2日报道 英国《卫报》网站2019年12月30日报道称,英国的商业街2019年削减了超过14万个就业岗位,商店关门和零售企业破产使2019年成为一代人时间里最困难的年份之一。根据英国零售业研究中心近日公布的详细分析数据,每周有超过2750个就业岗位流失。该中心预测,除非政府干预,否则2020年的情况将恶化。高商业税率是导致连锁店加速关门的因素之一。

  报道称,零售业研究中心主任乔舒亚·班菲尔德教授说,由于成本高、盈利水平低以及销售活动转到线上,零售业陷入危机。

  班菲尔德说:“无论是商业街上的实体店铺,还是购物中心,大多数商户都意识到存在这些问题。自2015年以来,消费开支增长缓慢,这意味着线上销售的发展是以牺牲传统商业街为代价的。”

  零售业研究中心说,在2019年损失的就业岗位中,有3.81万个是零售连锁企业破产导致的。另外2.65万个岗位是通过公司自愿安排程序被砍掉的,这是一个存在争议的破产程序,阿卡迪亚集团和德本汉姆百货公司等都曾使用这一程序来剥离亏损门店。

  另外7.86万个就业岗位是因大型零售商或小商店计划削减成本而被彻底裁掉的。玛莎百货公司就是关闭门店的大品牌之一。据零售业研究中心计算,2019年共有14.31万个就业岗位消失,比2018年的11.74万个增加了五分之一以上。

  报道介绍,另据零售业研究中心估算,2019年英国各地关闭了16073家店铺,平均每个工作日关闭约61家。相比2018年关闭的14583家也有所增加。

  另一项评估英国劳动力市场过去十年变化的研究显示,网络购物的兴起挤掉了“传统”商业街上的28.9万个就业岗位。(来源:参考消息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零售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